女子世界排名:崔罗莲升至12位 封悦攀升33位

2015年02月03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罗莲崔罗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韩国“小可爱”崔罗莲结束两年冠军荒,在美国LPGA巡回赛首站比赛中夺取冠军,其世界排名上升到12位。在同样一场比赛中,封悦在中国高尔夫军团中领跑,她的世界排名因此上升33位。

  上个星期六,崔罗莲在金色奥卡拉高尔夫马术俱乐部(Golden Ocala Golf and Equestrian Club)把握住新西兰17岁姑娘高宝璟崩溃的良机,赢得了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崔罗莲因此获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1万元)冠军支票,自然她的奖金排名也就位列第一位。

  崔罗莲世界排名最高时位于第二位,可是她已经两年时间没有夺取过冠军。这个冠军让她的排名提升了5位,本周位于第12位。

  另外一个韩国选手张哈娜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二名,她的世界排名上升3位,本周位于第18位。

  很显然,另外一个并列第二名高宝璟登上世界第一的新闻大家已经知晓。她取代朴仁妃,攀升到第一位,成为高尔夫最年轻的世界第一(无论男女)。

  以下是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冯珊珊,(5)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魏圣美,(7)柳箫然,(8)金孝周,(9)凯莉-韦伯,(10)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中国总共四位选手参加这场比赛,两人获得晋级,封悦表现最为出色,获得并列第21位,赚到16,077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33位,本周位于第210位。阎菁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阵容,她获得并列第66名,赚到3,230美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96位。

  以下是本周中国排名最高的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四位),(2)林希妤(第79位),(3)鲁婉遥(第178位),(4)阎菁(第196位),(5)封悦(第210位),(6)张玉阳(第256位),(7)潘艳红(第262位),(8)石昱婷(第264位),(9)叶莉英(第325位),(10)黎佳韵(第345位)。

  上一周,台湾地区也举办一场具有世界积分的赛事:老爷公开赛。泰国选手娜塔娅(Nontaya Srisawang)在延长赛中成功卫冕,她的世界排名上升28位,本周位于第230位。中华台北选手表现最出色的是刘依贞和程思嘉,她们并列位于第三位,程思嘉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129位,而刘依贞的世界排名上升19位,本周位于第277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崔罗莲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英超冬季转会一览 切尔西签世界杯助攻王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