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想成为世界最好球手 再赢一冠进总统杯

2015年02月02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普卡与对手握手科普卡与对手握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星期天在凤凰城赢得了个人第一个高尔夫美巡赛冠军,他表示2012年没有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不得不到欧洲比赛,实际上是“塞翁失马”。

  佛罗里达人布鲁克斯-科普卡是一个长打者,在欧洲二级巡回赛挑战巡回赛上赢得了四次,去年11月份,他在土耳其公开赛上取得突破,赢得欧巡赛首冠。土耳其公开赛是欧巡四场总决赛之一,阵容强劲。

  “前往欧洲,那真的让我坚强起来,”他在斯科茨戴尔TPC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凤凰城公开赛一杆胜利之后说,“那是塞翁失马。此时此刻,我极端失望,因为我确信乔丹-斯皮思当时也很失望,因为我认为我们处于同样的位置上,我想我们都在资格学校中差2杆。可是那只是让你坚强起来,鞭策着你。那让你更想来到这里。”

  24岁的布鲁克斯-科普卡表示在欧洲比赛对一个高尔夫球手来说是无价的教育。“我已经学习到很多。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我已经学习到很多,”他说,“我想我也许在大学赢得了两、三场胜利。”

  随着美国人日渐成熟,胜利更加熟悉。“我已经在挑战巡回赛上取得了胜利,我也在欧巡赛上夺取了冠军,而现在又在这里夺冠了。这是非常特别的。不过我觉得我的驱动力,仍旧存在。我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我还没有达到那个位置,我知道要花时间,可是我希望达到那个点。”

  开始这一周比赛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这个赛季已经在美巡赛上获得两个前十名,世界排名位于第33位,经过这一周之后,估计他的世界排名将达到19位,而他制订着相当高的目标。“今年我想在这里夺取一个冠军,进入总统杯,然后沿着那条道路,进入莱德杯。”他说,“这是目标。我并不认为我不能做到。我觉得我的球技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准备好了在大满贯赛中争冠,并赢下它们。”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普卡凤凰城公开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