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尔德最后两洞五号木失误 自嗔计划没贯彻好

2015年02月02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尔德最后两洞打坏雷尔德最后两洞打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在凤凰城高尔夫公开赛前70个洞保持得很好,可是在两个糟糕的发球之后,他赢得第四个美巡赛冠军的希望成为了泡影。

  马丁-雷尔德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可是到一天结束的时候,他的位置完全颠倒了过来,苏格兰人在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落后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3杆。这是马丁-雷尔德第四次在美巡赛上获得54洞领先,然而他仅仅一次离开的时候手里拿着奖杯。

雷尔德最后两洞坏了好局雷尔德最后两洞坏了好局

  马丁-雷尔德17号洞遇到的问题是5号木打歪了,进入了这个短的四杆洞右侧的观众群中。他的切杆不得不绕开旗杆打,结果剩下53英尺的距离,而他三推吞下了柏忌,这让他跌落到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之后。“站在17号洞的时候,并列领先是你想要的位置,”马丁-雷尔德说,“十分明显,十分难接受最后两个洞是那样一个结果。”

  已经落后一杆,而布鲁克斯-科普卡此时已经处于最后一个洞的球道上,马丁-雷尔德这个时候5号木将球击入到第18洞球道左侧的湖中。这个错误导致他最后一个洞吞下双柏忌。马丁-雷尔德最终与业余选手琼-拉姆(Jon Rahm)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5号木加9号铁,就像我第二次打的那样。给我打一号木同样好的抓鸟机会。那就是我的心态,”马丁-雷尔德说,“可惜没有照着计划发展。”

  这是2014-2015赛季,马丁-雷尔德第二次看到领先在周末消失了。32岁选手在赛季首站比赛弗莱斯公开赛上获得36洞领先,可是十月份,他只获得并列第三名。不过前往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时候,他觉得有理由乐观。

  “我今天晚上和明天肯定会想这个问题,可是下个星期,我又将做好准备,”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3年德州公开赛的马丁-雷尔德说,“你需要从中寻找到积极的一面,瞧一瞧去年比利-霍雪尔所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对他在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关注,可是他就成功杀回来,赢了随后两场。

  “我看不出为什么我不能在下一周重新进入争冠行列,希望到时候我能取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雷尔德高尔夫凤凰城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