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仪错叫冠军为“杯子蛋糕” 科普卡:不是第一次

2015年02月02日0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让我们向美巡赛新科冠军--布鲁克斯……Cupcake(杯子蛋糕)表示祝贺!不搞笑,斯科茨戴尔TPC第一洞发球台上,司仪正是这样念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的姓氏的。这个错误的读法引来了佛罗里达24岁球员一笑。

  不过它并没有阻挡住布鲁克斯-科普卡前进的步伐,他最终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了美巡赛首胜。

  “当我离开发球台的时候,我们都在笑这件事情,” 布鲁克斯-科普卡说,“当我在试挥杆的时候一直在笑。我甚至不知道我在笑。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读,因此我并不吃惊。他不是第一个,他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Koepka的正确读音为“KEP-kuh”,被发成“Cupcake”,首先是读音错了,另外“Cupcake”除了有杯子蛋糕的意思,还指有魅力的女人,或软弱和女性化的男人或男孩。也难怪球手们都会笑话这个读音了。

  布鲁克斯-科普卡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马丁-雷尔德3杆,可是他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之后,就以一杆优势脱颖而出,最终夺取了冠军。他另外在11月份赢得了欧巡赛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根据估计,这一周过后他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19位。

  根据布鲁克斯-科普卡,他还不是家族之中最优秀的球员。两个星期之前,他与弟弟蔡斯(Chase)一道打球的时候,弟弟战胜了他。

  “他打败了我,” 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正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念书的21岁蔡斯时说,“他总是期待着从学校回来,与我一起打球。我们没有太多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普卡凤凰城公开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体坛风云人物女排揽3奖 李娜宁泽涛最佳
  • 娱乐曝赵本山近况:瘦几斤 每天吃自种小白菜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