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拉姆比赛中途头痛加肚痛 越打越好有望加冕

2015年02月01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大三学生琼-拉姆(Jon Rahm)在凤凰城高尔夫公开赛上有冲冠可能已经让人相当惊讶了。更让人惊讶的是,他是在身体不适的情况做到的。

  过去几天,他一直在与胃肠病毒对抗,很显然,星期五他早上5点30分就起床,对病情可没有帮助。不过没有办法,他必须要在早上补完第一轮比赛。

  “肚子一直在痛,” 琼-拉姆说,“我一直想呕吐。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又感觉头痛,身体感觉很糟糕。我好不容易完成了那两个洞。接着我去看了医生。他们给了我一些治肚痛的药,让我平静下来。接着他们又给了我一些治头痛的药。我坚持着打完了。”

  从那里开始,肾上腺激素接受。他感觉自己在球场很兴奋。可是当他完成比赛时,又疼痛了起来。

  “我努力喝许多流质,将病毒从身上赶走,”他说。

  琼-拉姆一轮比一轮打得好,交出了70-68-66,以204杆,低于标准杆9杆,位于并列第五位,落后4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拉姆比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陈赫离婚事件后现身:活着就开心一点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