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第一可能易主 路易斯与高宝璟皆有机会

2015年01月31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路易斯路易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科茨高尔夫锦标赛第二轮已经在佛罗里达州结束,从目前的竞争格局来看,女子世界第一很有可能会易主。

  在金色奥卡拉高尔夫马术俱乐部(Golden Ocala Golf and Equestrian Club),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两轮打出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落后领先者张哈娜4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世界第二高宝璟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如果周末,高宝璟取得胜利,无论别的选手获得怎样一个名次,她都将取代朴仁妃首次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因此会成为高尔夫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第一(无论男女)。其实,高宝璟本周获得单独第二都有可能成为世界第一,只要朴仁妃的排名低于等于三人并列第三名。

  如果史黛西-路易斯取胜,朴仁妃的排名低于等于并列第八名,而高宝璟的排名低于等于三人并列第二位,她则会从世界第三位跃升到世界第一位。

  朴仁妃第二轮打出75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46杆,高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14杆之多。如果高宝璟在本场比赛不夺冠,而朴仁妃的排名高于等于单独第三名,她就能保住世界第一座位。很显然,后者,朴仁妃要做到不容易。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茨高宝璟世界第一朴仁妃美巡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德甲-张稀哲未登场 狼堡4-1终结拜仁不败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