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揭露瑞德往事:不仅打球作弊而且手脚不干净

2015年01月31日04: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作家新书揭露瑞德打球作弊往事作家新书揭露瑞德打球作弊往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星期五,一本新书的节选中指出:美国高尔夫新星帕特里克-瑞德是一个为了胜利不择手段的人,不仅如此,他还作弊,并且偷盗大学校友的东西。

  这本由谢恩-赖安(Shane Ryan)撰写的,有关美巡赛年轻球员的书,即将上市。在这本书中,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帕特里克-瑞德被形容为一个神童,他会直言不讳地挑战其他人的高尔夫才能。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个孤家寡人,因为他的唯一激情,不只是打高尔夫运动,而且是每一次都要夺冠。

  不过关于帕特里克-瑞德最恐怖的事情,主要来自于他的佐治亚大学生涯。在校期间,很多队友都对他的行为表示了怀疑。

  节选中这样写道:“在一场赛事的资格赛轮中,根据消息人士说,帕特里克-瑞德将一颗球击入到长草很深的区域中。当他走近那个地点的时候,他发现另外一颗球更接近球洞,他准备击那个球。这个时候,他的几名队友都与他对质。瑞德祈求说自己疏忽了,可是其他佐治亚大学的队员就相信他是作弊抓了一个现行。同一个秋天,佐治亚大学的更衣室中丢了几样东西,包括一只手表,一根Scotty Cameron推杆,400美元现金。当瑞德第二天带着一大卷钞票出现的时候,一个队友质疑他,问他怎么有这么多钱。瑞德说他与学校的一个教授打高尔夫,赢了他很多钱。该球手将这样一个说法转到了该教授那里,而后者根本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因为瑞德与他打球都是好几个星期之前的事情了。”

  帕特里克-瑞德被称之为“高尔夫冷血恶棍”,当作者就节选中的这些事情询问他的时候,他吞吞吐吐。

  这篇文章同时指出瑞德与父母--比尔和珍妮特(Jeannette)--关系紧张。

  在一个故事中,当他们的儿子取得第一个美巡赛胜利的时候,他们给了一个温和的采访。可是帕特里克-瑞德当时的经纪团队就要求那条在线视频删除掉。而这被引用来证明他们的关系紧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帕特里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