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沃森四杆洞一杆开上果岭 凤凰城赛落后1杆

2015年01月30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消息,美巡赛凤凰城高尔夫球公开赛在热闹中开场,莱恩-帕尔默打出64杆单独领先,布拉德利、巴巴沃森和博格均以-6杆并列第二。今年首次出战的泰格伍兹遭遇尴尬,只打出73杆,而三届比赛冠军米克尔森打出69杆并列29位。

  如果不是最后两个洞推杆失误,巴巴沃森的成绩将会来到-8杆单独领先。第17号洞四杆洞,巴巴沃森一杆开上果岭,在6英尺远推丢老鹰球,第18号洞,同样在短距离中丢掉小鸟推,在两个洞中就丢了两杆。第17号洞,巴巴沃森开球时候,伍兹这一组停下推球,在果岭边等待巴巴击球。谈起这个球的时候,巴巴沃森说:“我知道球弹向洞杯,但是从我那个位置很难辨别,但是我听到了呼喊声。我希望能推入那个小鸟球,那将会带来更低的杆数。”

巴巴沃森的记分卡巴巴沃森的记分卡

  巴巴沃森前九洞在第二洞吞柏忌,但是第3号洞就射下老鹰球,进入后9洞之后五只鸟没有一个柏忌球。“休息了两周之后感觉很好,在后九洞发挥很好。”巴巴沃森表示,“总之一切都很棒。”

  数据显示,巴巴沃森已经连续31轮没有超标准杆,在2007年以来总杆数已经低于标准杆86杆。在亚利桑那州比赛中有三次进入前十名,2010年之后从未跌出30名。去年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巴巴沃森获得亚军,今年首轮之后就并列第二位,同样有竞争冠军的机会。

  在问及是否喜欢斯科茨戴尔TPC这样火爆的比赛氛围时,巴巴沃森表示美巡赛需要有一些富有特色的比赛,否则每一场比赛都像美国公开赛那样,不仅球迷、媒体,而且球员都会腻烦。

  详细视频直播时间:

  1月30日 4:00-8:00 [视频直播间]

  1月31日 4:00-8:00 [视频直播间]

  2月1日 2:00-7:00 [视频直播间]

  2月2日 2:00-7:00 [视频直播间]

  (小莜)

文章关键词: 巴巴沃森凤凰城老鹰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