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韦巡赛首秀交67杆 落后2杆列第三心情很激动

2015年01月30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出战美巡赛次级巡回赛李昊桐出战美巡赛次级巡回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韦伯巡回赛新赛季揭幕战-巴拿马马克拉锦标赛结束首轮,中国选手李昊桐完成67杆(-3),暂居并列第三位。美国选手斯科特-佩罗以65杆(-5)的成绩独居榜首,杰夫-戈夫完成66杆单独第二名。

  这是李昊桐在韦伯巡回赛上的首秀,他去年通过美巡赛中国系列赛奖金榜第一名获得全卡资格。巴拿马当地时间周四早上,李昊桐在巴拿马高尔夫球俱乐部开出了出征韦伯巡回赛的第一杆,同时这也是他向进军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吹响了号角。

  在144人的首轮阵容中,这位来自中国的19岁选手就像飘扬在赛事现场的五星红旗一样,是如此娇艳和出类拔萃。他不但在中国是世界排名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梁文冲),同时也是韦伯巡回赛上世界排名第二高的全卡会员,只有澳洲人格雷格-钱伯斯的世界排名比他高。

  “这是我的第一场韦伯巡回赛比赛,对于第一次,我只想尽力晋级,并熟悉巡回赛氛围。”李昊桐说,“我并不感到有太多压力,因为这里没有多少人认识我是谁。”

  在周四的比赛中,他在开局第一洞保帕,接着第2洞、第3洞和第4洞连抓小鸟,但在第5洞四杆洞吞下柏忌,第6洞和第7洞稳住保帕,第8洞和第9洞再抓两只小鸟,这样他的前半场完成31杆佳绩。转场后,李昊桐在前6个洞仅抓获一只小鸟,第16洞四杆洞吞下了双柏忌,最后第17洞和第18洞保帕收杆。

  “我非常高兴打了-3成绩,今天推杆不错抓了很多小鸟,只是在第16洞出现了失误。”李昊桐赛后说,“我很激动,这是很棒的一天。”。为了这一天,他去年奋斗了整个赛季,在自己的祖国拿下了三个美巡赛中国赛冠军,并在被外籍选手霸占的奖金榜上拿到了第一名。

  原本高高瘦瘦的李昊桐,逐渐变得高高壮壮起来。他在去年12月份结束了所有比赛后,在珠海冬训了一个多月,期间曾与健康专家以及体能博士等进行专项训练和合作,良好的身体素质让他也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接下来的两个月,李昊桐都将在中南美洲征战,全年计划参加27场赛事,遍及中国、美国和欧洲。在4月份的深圳国际赛以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上,球迷们将有机会亲眼目睹这位19岁小将,到时他将回国参赛。(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韦伯巡回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