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隆检讨纯男性会员政策 2016年将联合办赛

2015年01月27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家特隆皇家特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Royal Troon)非常有可能跟随皇家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的步伐,接纳女性会员。今天该俱乐部已经宣布将“全面检讨”会员政策。

  去年,皇家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投票通过修改会员政策,首次接纳女性。而穆菲尔德也已经宣布将检讨其纯男性会员政策。如果皇家特隆与穆菲尔德最终都投票同意吸纳女性会员,这意味着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的球场,未来都不会有性别歧视政策。

  当然,皇家特隆是否接纳1878年首次成立以来第一个女性会员,要现有会员投票通过才上算。不过俱乐部在检讨这一政策之后,会提交给他们建议。

  与此同时,皇家特隆同时宣布在承办明年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将与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联办。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与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将组成一个联合的锦标赛委员会,在老球场上承办英国公开赛。

  这是英国公开赛155年历史中第一次,两个俱乐部分担承办锦标赛的任务。

  皇家特隆队长鲍勃-马丁(Bob Martin)说:“皇家特隆高尔夫俱乐部自从1923年以来已经承办了8届英国公开赛。2016年,我们将与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共担责任,联合承办第145届英国公开赛。

  “两个俱乐部将紧密合作。我们期待在2016年举办一届成功的英国公开赛。”

  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队长萨拉-安-博顿利(Sara-Ann Bottomley)说:“两家俱乐部都对特隆的老球场相当骄傲。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分享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荣耀,共担举办赛事的责任。”

  有消息人士说皇家特隆获得2016年英国公开赛,绝对没有压力,非要改变其纯男性会员政策不可。

  九月份的时候,皇家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全球2400名会员的投票,而投票结果显示,绝大多数人支持俱乐部260年以来首次接纳女性会员。消息人士说,85%的会员在投票中都选择了赞成,而这个结果立即生效。

  2013年,苏格兰第一部长亚历克斯-萨尔蒙德(Alex Salmond)拒绝出席在穆菲尔德举办的英国公开赛,因为该俱乐部执行纯男性会员政策。可是去年,拥有穆菲尔德的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就宣布将检讨其政策。

  该俱乐部成立于1744年,甚至比著名的卡洛登战役还早两年。

  明年,皇家特隆将第九次承办英国公开赛。1923年,当它首次举办的时候,英格兰选手亚瑟-哈乌尔斯(Arthur Havers)夺取了冠军,不过他只赢得75英镑。

  2004年,当皇家特隆上一次承办赛事的时候,美国大黑马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夺冠,而他赢得了72万英镑。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特隆俱乐部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