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迪库尔期望新婚带来好运 马来西亚公开赛争冠军

2015年01月27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迪库尔斯迪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刚刚大婚的孟加拉国高尔夫名将斯迪库尔希望结婚的好运能够让他在下周举行的2015赛季亚巡赛开幕战——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胜利。

  备受欢迎的斯迪库尔最近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迎娶了相恋多年的女友萨玛安(Samaun Anjum Auroni)。如今,新赛季的亚巡赛将于2月5-8日在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揭开帷幕,这位新郎官即将投入到赛场上,力争在这场总奖金300万美元的赛事中夺魁。

  去年,斯迪库尔因为背伤而拖累了自己的后腿,即便现在仍处于完全康复的道路上,这位两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在赛前专注于冥思和瑜伽的训练之后显得胸有成竹。“因为我的伤势,我没有练太多,但是我做了很多瑜伽、游泳和冥思,努力从身体上康复过来,让我自己拥有强大的心理素质。现在,我觉得自己已经为即将来临的赛事做好了准备。”

  作为亚巡赛历史上唯有的孟加拉国冠军,斯迪库尔将在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与众多好手竞争,包括了志在卫冕的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三届亚巡赛奖金王通差-贾第、北爱尔兰的大满贯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

  此外,获得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美国球手大卫-利普斯基、在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榜拿到亚军的印度名将阿尼班-拉西里、赢过2场亚巡赛的印度小将卡汉、18届亚巡赛冠军得主威拉沧、2013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获得过2007年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名将梁文冲等亚巡赛精英都会向马来西亚公开赛的胜利发起挑战。

  斯迪库尔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获得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的第8名。今年是马来亚银行冠名赞助马来西亚公开赛的第10个年头,这位27岁的孟加拉国名将希望能够在这个特别的庆典上实现突破。“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是一座美丽的高尔夫球场。没错,球场很长,但我喜欢在那里打比赛,我在那里也感到舒服。我希望能够打得更好,保持身体健康。如果我能够保持健康,那么我有信心自己可以发挥出色。”

  在2014赛季夺走了2个亚巡赛桂冠之后,卡汉已经成为亚巡赛上最令人兴奋、最新出炉的年轻球星之一。他也会非常努力,在众星云集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争胜。这位24岁的印度球手去年先在自己祖国举行的印度钢铁-国家银行公开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巡赛冠军,接着又在清迈精英赛上再下一城。

  能够拥有如此出色的战绩,卡汉归功于自己的心理教练阿帕娜-简(Aparna Jain)。“她告诉我,我在高尔夫球场上太冒进了,我需要冷静,打得简单。她说,我不应该给自己施加压力。那真的帮了我的大忙……我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就像我在2014年做到的一样。也许我要赢3场比赛!”卡汉表示。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斯迪库尔亚巡赛马来西亚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科比赛季报销 3分赛名单:史上最强?
  • 娱乐张默容留吸毒案获刑半年罚5千 28日释放
  • 财经油价十三连跌后哪里加油更便宜?
  • 科技北京市交通委:专车运营模式不合法
  • 博客到美国旅行的中国人素质更高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公布 百强名单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