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曼纳挑战赛赞助商场地将变化 克林顿支持不变

2015年01月26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休曼纳在今年的比赛结束之后,将终止冠名赞助。休曼纳在今年的比赛结束之后,将终止冠名赞助。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曼纳高尔夫挑战赛将面临更多转变。在星期天最后一轮结束之后,赛事不仅会失去冠名赞助商,两个比赛场地也会转变。

  休曼纳在今年的比赛结束之后,将终止冠名赞助。赛事总监和CEO鲍勃-马拉(Bob Marra)星期天说他预计“很快”新的冠名赞助商便会公布。

  “商业上的合同正在完善之中,”他说。

  PGA西帕尔默私人球场(自从1988年以来,除了三年之外,一直是举办场地)以及尼克劳斯私人球场将从轮换球场中去除,不过第三个球场:拉金塔乡村俱乐部就会保留。

  一直有讨论说,赛事会移动到街对面,在PGA西的另外两座球场--尼克劳斯竞赛球场以及体育馆TPC球场--举办。以前这两座球场举办过美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近一年是2012年。

  “我们一直在谈论下一步怎么做,” 鲍勃-马拉说,“我想人们会满意结果的。现在的关键是敲定合同。”

  可是我们很难忽视棕榈泉地区的这个赛事正在准备着更为重大的转变。自从2012年以来,赛事的名称已经从鲍勃-霍普精英赛更改为了休曼纳挑战赛;另外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基金会也介入进来,结成了新的合作关系;而赛事的比赛形式从5天转变为了4天,业余选手的参赛人数从384人下降到了156人。即便如此,今年的休曼纳挑战赛,观众人数就有上升,而参赛阵容也是多年以来最好的一次。

  “并不容易,”鲍勃-马拉说,“一直面临巨大挑战。可是就我对新协议的了解,我们球场等等方面的新一波转变,只会让我们拥有很大的动力。”

  有一样事情明年不会改变,那就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继续参与。赛事与克林顿基金会的合作一直签到了2018年。而基金会有一个工作人员一直在处理健康方面的活动。

  “克林顿总统喜欢这场赛事,” 鲍勃-马拉说,“与球员们的互动,出来与我们在一起,再加上他与鲍勃-霍普的关系,我想他不会错过的。关于此,并没有任何讨论。”

  在克林顿基金会参与的前三年,克林顿会在一早出席比赛,可是周末会离开。今年,他的健康问题会议计划在下周一召开,因此他在周末看了比赛,而且参加了颁奖仪式。

  “我想这场比赛尽管遇到各种挑战,真的拥有了很好的动力,我们对此很高兴,也很骄傲。” 鲍勃-马拉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克林顿鲍勃休曼纳挑战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詹皇34分骑士6连胜 詹宁斯赛季报销
  • 娱乐陈赫前妻点赞张子萱性感照 撞脸王思聪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