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第三轮刘晏玮居第37位 逼近亚巡参赛卡

2015年01月23日2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晏玮在比赛中刘晏玮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最后一关考试今天在泰国的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唯一晋级决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刘晏玮发挥稳健,今天打出了平标准杆——71,名次上升至并列第37位。如果这位17岁小将能够在明天的最后18个洞中保住前40名,那么他将成为第3位在亚巡赛资格考试中过关而夺得亚巡赛参赛卡的中国内地球手。

  在今天展开的第三轮比赛中,赢得过两届美巡赛冠军和一场亚巡赛胜利的瑞典名将丹尼尔-查普拉交出67杆(-4),取得了202杆(-12)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抢占成绩榜榜首。美国球手约翰-卡特林(John Catlin)打出今天的单轮最低杆数65杆(-6),以203杆(-11)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澳大利亚球手保罗-斯帕戈(Paul Spargo)交出70杆,以204杆(-10)的总成绩排在第3位。

  第一次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刘晏玮挺进决赛之后没有任何松懈,本轮抓下了6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2个柏忌,打出71杆,追平了标准杆,取得了213杆(-1)的总成绩,从第二轮的并列第52位上升至第三轮的并列第37位。只要刘晏玮继续在最后一轮有上佳的表现,获得前40名,那么他就将夺取2015赛季亚巡赛全卡,成为继尚磊和吴阿顺之后首位能够在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闯关成功的中国内地球手。

  本轮的最佳击球莫不过于苏格兰球手詹姆斯-伯恩(James Byrne)在518码的五杆洞12号洞打出的信天翁。当时,他从200码外用6号铁攻果岭,结果小球直接进洞,伯恩拿下了个人转为职业球手之后的首个信天翁,同时也是亚巡赛历史上的第18个信天翁(自2011年之后的首个信天翁)。依靠这个信天翁,这位两届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取得了68杆(-4)的佳绩,名次从第二轮的并列第81位蹿升至并列第26位,让他夺取亚巡赛全卡的希望大增。

  周六,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将迎来最为关键的夺卡大战。不过,即使对于那些闯关失败的球手们来说,他们也能够拿到新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的参赛卡。亚洲发展巡回赛是亚巡赛的二级巡回赛,冠军至少夺得6个世界排名积分,而排名前6名的球手都可以拿到世界排名积分。

  (米罗)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亚巡赛刘晏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