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击证人:艾伦比脱衣舞夜店寻欢 弄伤自己

2015年01月23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位目击者第三位目击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艾伦比的洗劫案又有了新的剧情,第三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出面证实:根本没有什么绑架,有的只是艾伦比很郁闷,到脱衣舞夜店去寻欢作乐,甚至是吸毒,最后自己弄伤了自己。

艾伦比严重摔伤艾伦比严重摔伤

  47岁的克里斯-卡米斯(Chris Khamis)表示艾伦比对他说他去过脱衣舞夜总会“找乐子”,那之后他在街头面朝下摔倒了。

艾伦比受伤的夜总会门口艾伦比受伤的夜总会门口

  克里斯-卡米斯宣称当时他在两个流浪汉碰到艾伦比的那个街角。那个时候澳大利亚人对他说:他很郁闷,他刚刚去过脱衣舞俱乐部,在那里,他吸食了毒品。

艾伦比索尼公开赛遭淘汰艾伦比索尼公开赛遭淘汰

  克里斯-卡米斯声称艾伦比当时说自己很低落。“他非常低落,非常低落,怅然所失。”他说。

  艾伦比在出事的那天白天,在索尼公开赛上遭遇了淘汰。

  克里斯-卡米斯同时表示艾伦比在街上摔倒,撞到了一块石头,所以脸上留下了伤疤。

艾伦比被发现的街角艾伦比被发现的街角

  关于这一点,克里斯-卡米斯的话与另外一个流浪汉的话相吻合。陶-凯利(Toa Kaili)说他星期五三次遇见艾伦比,他也说艾伦比的伤是在街上摔倒之后留下的。与此同时,他们都说是最后一次碰到艾伦比的时候,看到他脸上鲜血淋漓的。

  克里斯-卡米斯同时说:“(当我在场的时候,)这里没有罪案发生。全是因为他的愚蠢所致。”接着艾伦比“晕了过去,自己撞到了头。我在那里。没有人把他从车子中推出去。”

  克里斯-卡米斯表示他和陶-凯利第一次撞见艾伦比是在停车场,当时澳大利亚人躺着。他下意识地飘来飘去,更像是吸了毒,而不是喝醉了。

  他们俩都表示愿意帮忙,可是艾伦比却发怒了,并骂他们偷走了自己的钱包,因为这个原因他们离开了。而当他们后来回到同一区域--那里距离原来的地方几米远--艾伦比正坐在石头上。

  克里斯-卡米斯表示他并没有看到艾伦比是如何受伤的,因为他转过身去找某个有手机的人,以便打电话叫出租车。而那个时候,艾伦比还没有受伤。

  “我离开了一小会,” 克里斯-卡米斯说,“没有人在我们身边。”

  当克里斯-卡米斯回过头来看艾伦比的时候,高尔夫球手已经倒在地上,流出了鲜血。

  克里斯-卡米斯从自己的口袋中拿出餐巾纸,同时让他努力回过神来,可是艾伦比不断说他是百万富翁,并且挥舞着他的美国运通白金信用卡。

  克里斯-卡米斯告诉艾伦比说他不确定出租车接受不接受信用卡,而他愿意给他自己身上最后7美元,帮助他支付回宾馆的出租车费。

  陶-凯利宣称他第一次注意到职业高尔夫球手昏过去是在距离酒吧一个街区之外。他们花了10分钟唤醒他,另外花了8分钟让他站起身来。“他不止是醉了。这个人是烂醉如泥。” 陶-凯利说。

  可是接下来艾伦比却转过来说他和克里斯-卡米斯偷走了他的手机和钱包,因为那个时候他意识到那两样东西不见了。

  这两个流浪汉因此离开了。两个半小时之后,他们重新回来的时候,发现艾伦比还在同一地点。

  一开始艾伦比没有把他们认出来,后来又开始骂他们偷走了他的财物。“他不断说:‘你知道我是谁吗。’我不介意这些,因为对我来说,他只是一个在街头昏倒的人,而我要努力帮助他。” 陶-凯利说。

  而当陶-凯利与朋友离开,30分钟之后再回来时,他脸上已经流满了血。“我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克里斯说:‘我要去叫出租车。’他摇摇晃晃,脸朝地上撞到了石头。”

  当地媒体分析艾伦比不可能遭到绑架,因为绑架通常发生在熟人之间,而艾伦比只是夏威夷的一个游客。另外,人们要偷他的东西也不必要费那么大的劲。

  另外一方面,夏威夷警方也没有将此案列为绑架,只是列为二类抢劫,以及信用卡盗用。因为他们已经发现有人用艾伦比的信用卡购买了1万美元的商品。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艾伦比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