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默外孙不靠外卡 自力更生获休曼纳挑战赛资格

2015年01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帕尔默祖孙两帕尔默祖孙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终于凭借自己的力量参加上外祖父阿诺-帕尔默创纪录赢过五次的休曼纳高尔夫挑战赛。

  “对于我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知道我是凭自己赚到的席位,而不是给我的,感觉相当好。”山姆-桑德斯说。

  山姆-桑德斯去年通过威巡赛获得美巡赛参赛卡,今年是他的新人年。可是休曼纳挑战赛他并不陌生。多年以来,他凭借外卡参加了好几次,可是2010年,2011年以及2012年,他都遭到了淘汰。

  “我非常开心这个星期,我凭借自己的排名舒服地进入了阵容。” 山姆-桑德斯说,“这给了我一种归属感。我知道我来这里只用做好自己的工作,我只是众多选手中的一员。我只要尽最大努力,争取获胜的机会就可以了。”

  阿诺-帕尔默1960年赢得了首届休曼纳挑战赛,接着1962年、1968年、1971年和1973年,他又赢得了四次。1959年,他另外还在这个地区赢得了雷鸟邀请赛。PGA西阿诺-帕尔默私人球场也是本次赛事的主办场地之一。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帕尔默休曼纳挑战赛桑德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王杯梅西绝杀巴萨胜马竞 皇马冬季首签
  • 娱乐春晚再曝阵容 华仔李宇春鹿晗吴亦凡加盟
  • 财经油价下周迎十三连跌 预计跌400元/吨
  • 科技微软发布Win 10:第一年免费升级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师研究“石头剪刀布”获胜法获大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