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考试最后一关周三打响 中国内地4人争参赛卡

2015年01月20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将之一四将之一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将于本周三至周六(1月21-24日)在泰国的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和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举行。叶剑峰、支上、周国武和刘晏玮这4位中国内地年轻球手将向前40名(含并列)发起冲击,力争拿下新赛季亚巡赛参赛卡。

  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最后一关将在两座球场展开四轮72洞的比赛,在所有比赛过后,获得前40名(含并列)的选手们就将夺得2015赛季亚巡赛的全卡。中国内地有4人参赛:叶剑峰已经第5次踏上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支上和周国武则在去年铩羽而归之后卷土重来;刚刚参加了美巡赛-索尼公开赛的刘晏玮则第一次角逐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

  如今,亚巡赛官网已经公布了第一轮的出发时间,深圳双雄叶剑峰和支上都将在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展开比赛,而周国武和刘晏玮则在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进行比赛。

  过去,有2位中国内地球手--尚磊和吴阿顺通过亚巡赛资格学校的考试而成功获得过亚巡赛全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亚巡赛考试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 恩爱回顾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