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李昊桐首次超越吴阿顺 梁文冲第181位

2015年01月2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在延长赛中输掉现代汽车冠军赛之后,美国高尔夫球手杰米-沃克尔在索尼公开赛上反弹回来,取得了9杆大胜,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第13位。中国选手梁文冲也参加了这场比赛,虽然他成功晋级,但是他的世界排名就下滑到了181位。李昊桐的世界排名首次超过吴阿顺,在中国选手中排名第二。

  索尼公开赛是过去15个月杰米-沃克尔赢得的第四场美巡赛,他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00.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27万元),以及46个世界积分。杰米-沃克尔的联邦杯积分达到957分,攀升到了第一位(从第八位),领先第二位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143分。与此同时,他的奖金排名也攀升到第一位(从第八位),总计获得2,003,607美元(约合人民币1246万元)。

  无疑,过去一年半,杰米-沃克尔是全世界最火爆的选手之一,这反映在了他的世界排名上。本周,他从第17位跃升到第13位。当然夏威夷的两个星期帮助很大。新年以来,他已经跃升了8个位置,从21位上升到了现在这个位置。

  杰米-沃克尔现在只落后马丁-凯梅尔(第12位)一位。德国人上个星期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丢掉了10杆领先,最终只获得第三名。考虑到马丁-凯梅尔去年包揽了美国公开赛和球员锦标赛这样的大赛,而且三次赢得阿布扎比锦标赛,他出现这样的崩溃让人相当震惊。

  受益于马丁-凯梅尔的大崩溃,大黑马法国22岁选手盖瑞-斯达尔(Gary Stal)赢得了个人第一场欧巡赛,他因此获得379,798欧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以及50个世界积分。盖瑞-斯达尔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赚到408,465欧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与此同时,他因为这个胜利,世界排名飞跃251位,从354位上升到103位。法国年轻人开始这个赛季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435位,可是他借助这场胜利,以及南非公开赛并列第五名,就在短短的时间中跃升了332位。

  麦克罗伊在这场赛事中第四次获得亚军,他获得30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平均分达到11.189分,继续拉大与世界第二亨利克-斯滕森之间的差距,后者在阿布扎比遭遇淘汰。

  世界排名前十之中,这个星期只有贾斯汀-罗斯与加西亚互换了排名。贾斯汀-罗斯上升到第五位,而加西亚下降到了第六位。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亚当-斯科特,(4)巴巴-沃森,(5)贾斯汀-罗斯,(6)加西亚,(7)福瑞克,(8)简森-戴伊,(9)乔丹-斯皮思,(10)瑞奇-福勒。

  中国选手梁文冲上一周也在檀香山参加2015年第二场美巡赛,他成功晋级,可惜周末打出71-71,只获得并列第64名,他没有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75位下降到181位,不过他仍旧是中国内地排名第一位的球手。但是李昊桐与吴阿顺的排名就互换。李昊桐的排名下滑到192位,但是比吴阿顺高了一个位置。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

  (1)梁文冲(第181位),(2)李昊桐(第192位),(3)吴阿顺(第193位),(4)张新军(第453位),(5)胡牧(第518位),(6)金诚(第646位),(7)何泽宇(第911位),(8)窦泽成(第911位),(9)何绍才(第1020位),(10)黄文义(第104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沃克尔梁文冲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