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猜辛格卡西等球手会对20岁的自己会说什么?

2015年01月17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杰-辛格维杰-辛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元月17日,美国高尔夫频道将迎来20周年大庆。在其官方网站出现了一篇有趣的文章。美巡高尔夫球手会对20岁的自己说些什么?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相信你看过之后,一定会得到一定的启示。

  “像我经历了那么多事情,我想说,要多听一听你的身体在说什么。当你受伤的时候,你要离开高尔夫,你要健康起来。我以前努力带伤打比赛,结果那只是让我遇到众多问题,而且问题一个接一个。我想说,要多注意我的感受,休息一下。”--大卫-杜瓦尔

  “我会更勤奋地训练短杆技术。如果我可以再做一次,那就是我要做的事情。多打高尔夫,而不是太过沉迷在练习场上,单纯地击球。如果我能再来一次,这两件事情,我也许会做得不一样。”--西蒙-戴森

  “当心你说的话。”--维杰-辛格

  “要保持耐心。你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你需要勤奋。谢天谢地,我已经搞清楚一段时间了。”--克里斯-科克

  “放轻松。对自己要有耐心,不要每天都寻觅答案,你只要照着比赛计划循序渐进地做。”--布兰德-斯内德克尔

  “好好享受,因为一切过得飞快。如果我能回到20年前,我会尽最大努力享受我的上升期。我觉得在这里有时候会变得有些单调。一年过了又是一年,年复一年,作为球员,我想有时候我们忘记了我们在什么水平上比赛。我想它非常快就会过去。因此你要确保你可以好好享受攀升到这里来的那个过程。”--布里尼-伯德(Briny Baird)

  “需要多一些耐心,因为我想当我们20岁的时候,我们只想着如何离开大学校园。我们做任何事情都想一蹴而就。我知道当我打到美巡赛的时候,我的第一年真的很衰。如果那个时候我多一些耐心,情况会好很多。可是十分幸运,那之后我打得更好了。我想我们所有人都急匆匆地要办成事。”--安迪-比恩(Andy Bean)

  “要多享受乐趣。谈到高尔夫,我们可是在这里呀,我们做着最好的工作,可是我们太多自责了。我们辛苦了一辈子才打到这里来,因此我想说我们要享受乐趣,享受每一天,因为生命是短暂的。这同样是终生的建议。好好享受每一天,每一步。你要面带笑容,有一个好的心态。”--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

  “我的最大建议是,不要为了小事愁眉苦脸。因为当你初次来到这里的时候,你总是觉得自己每场比赛都要打好,你必须要打每一场比赛。过去20年,我也许太担心了。如果不是那么担心,我也许会省出许多时间。真的没有必要为了小事焦虑。”--斯图尔特-辛克

  “你必须要相信自己。这是真的要做的事情。你要信任自己,你要努力做你自己。”--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

  “要有一个好身材,要更狠力地击球。肯定要更强壮。如果20年前,我知道力量的重要性有多大,我肯定会在我更年轻的时候,努力更强壮。使用今天的球具,如果你小的时候就使用现在的球具,你肯定会击得更大力,压紧小球。因此那是20年前,我会审视的事情。”--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

  “在结束高尔夫生涯之前不要去玩滑雪。行动体育总是在的。是的,非常难,因为有太多事情了。我会说,保持简单。找到奏效的东西,然后重复做。可以肯定这是对高尔夫说的,可是我想也适用于许多事情。这里没有神奇的秘密,也没有一样东西适合所有人。你要找到奏效的东西,然后继续做下去,你要确保自己享受这个过程,因为一切很快就过去了。”--保罗-卡西

  “我不会改一样事情。我确知我犯过错误,可是我从中没有学习到东西,因此,我不会给自己建议。这些都是好错误。我知道我不能全部都纠正过来,可是我肯定不会改变我的过去,因此我不会给自己建议。”--哈灵顿

  “早早上床。早一点健身。保持耐心。不要吸烟。”--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辛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