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想要夺取更多冠军 不断改进提高是关键

2015年01月15日1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1月15日 阿布扎比锦标赛即将开赛前夕,著名的高尔夫球手贾斯汀-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采访中罗斯表示对自己的将来的职业生涯有长远的谋划。

  罗斯作为一个已拥有大满贯称号的高尔夫球手,他更愿意接受被大家称为“多产冠军”。

  在2013年美国公开赛赛上,罗斯迎来了他至今为止高尔夫职业生涯的巅峰,当捧起奖杯的那一刻,收到万众瞩目。除了大满贯外,罗斯还在世界范围内赢了12场比赛的胜利,其中包括了3个美巡职业赛的胜利。

  这样的战绩放在任何一个职业球手的身上都是足以自豪的,但是罗斯想要更多的胜利。

  罗斯在2014年取得两场比赛的冠军,分别是欧巡赛-苏格兰公开赛以及美巡赛-快速信贷杯;除此之外,在他剩下比赛中有10场获得了前10位的成绩。

  美巡赛对于罗斯来说这是一步阶梯,让他可以有机会到更多的比赛中争胜。“我想做一个高产的胜利球手,在每个赛季里都可以赢几场比赛”将要参加本周阿布扎比锦标赛的罗斯说道,在去年的这场比赛上他获得了亚军。“这无疑是为实现我想法一部梯子,而且我在这梯子上更进一步。”

  对于罗斯来说获得冠军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想要获得多个冠军才是他应该考虑的问题,在14年的赛季里罗斯有很多机会可以从前十变成冠军,但实际上却没有,这才是罗斯目前需要做的吧。“我获得过很多个前十名”罗斯说。“我只是需要在其中某场比赛的任何一轮少失误一杆,可能就会将这个前十变成第一。”

  不过好消息就是,以罗斯的实力做到这一点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作为职业球手如果你珍惜比赛的时光、重视技能的提高,并且按此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你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创造出赢得比赛的机会。对此,罗斯很赞同:“我一直在努力的寻找改进自己的办法,在寻找我在比赛中的缺点并且专注这一点尝试去改变它”。

  对于各方面已经非常成熟的职业球手来说,一些改变可能是很微小,但是最终量的累计会有质的变化。罗斯表示自己的推杆仍旧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需要勤加练习。但他坚信自己也将因此创造更多的机会来夺取比赛的胜利。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罗斯冠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业内人士:为何印度抗癌仿制药便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卧底传销点救母被骂:毁发财机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