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亚运银牌得主三年站稳 欲在亚巡大赛中发威

2015年01月14日1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布埃纳塔布埃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获得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男子个人项目银牌的菲律宾高尔夫球手米盖尔-塔布埃纳(Miguel Tabuena)在转为职业球手三年之后,终于在2014赛季的亚巡赛上站稳脚跟,在年终奖金榜创下个人新高--第37名,成功保住2015赛季亚巡赛全卡。如今,这位20岁的小伙子想要在重要的亚巡赛赛事中大放异彩。

  2014赛季亚巡赛球手塔布埃纳之访问:

  问:你对2014赛季感到高兴吗?

  塔布埃纳:是的,尽管我没有赢得一场比赛。我仍然对自己的战绩感到满意,那是我转为职业球手之后最好的赛季。我现在期待着2015年。

  问:去年,你最主要的亮点来自于哪里?

  塔布埃纳:也许就是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仰德TPC赛的延长赛上输给了普罗姆-米沙瓦。虽然我失利了,但是我从那场比赛中确保了我的亚巡赛参赛卡。

  问:你有留下特别的遗憾吗?

  塔布埃纳:没有任何遗憾。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对所有事情都报以乐观。

  问:在2015年,你希望在哪方面做得更好一些?

  塔布埃纳:我希望能够在更重大的赛事中打得更出色,尤其是联合认可的赛事中。这将是我第一次角逐像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度公开赛这些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我迫不及待要参加这些比赛了,还有2月份的首届泰国精英赛。

  问:如果有一次重打的机会,那么你想改变2014年的哪一杆?

  塔布埃纳:也许就是迪拜公开赛第二轮8号洞的第二杆。我的球打出了大右曲,结果掉进了荒芜的沙坑,这令我被淘汰出局。

  问:你在休赛期都做些什么呢?

  塔布埃纳:我会与家人们在海滩共享美好的时光,因为我们菲律宾有一些漂亮的海滩。我也会拜访在西雅图的妹妹,在美国短暂休息一下。

  问:在度过了自己最佳的赛季之后,你有给自己送上圣诞礼物吗?

  塔布埃纳:我想到了一些东西,也许给自己买了一块手表。

  问:在你看来,谁是2014赛季亚巡赛之星呢?

  塔布埃纳:我得说,那就是卡梅隆-史密斯。他从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脱颖而出,在亚巡赛的第一个赛季就打出了很多前十名,那就是选他的充分理由。

  问:那么在2015年,哪些球手们值得大家去关注呢?

  塔布埃纳:如果卡梅隆重新回到亚洲,那么他将是需要关注的家伙之一。还有一些其他的年轻球手们,也会在今年发挥出色。而且,我也许也是其中之一(笑了)。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史密斯亚巡赛塔布埃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詹皇33分骑士6连败 科比12+7+6湖人负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