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德勒想出应对长推杆禁令方法 转为左手推杆

2015年01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德勒原来用长推杆(资料图)斯塔德勒原来用长推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用长推杆用了16年时间,可是明年新规则生效之后,长推杆使用者的支点式推击模式将被视为非法。不过凯文-斯坦德勒已经找出了办法,他选择左手推杆。

  “返回去使用短一点的推杆了,”他对美联社说。

  现如今,凯文-斯坦德勒已经成为美巡赛的稳定会员,去年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取得了生涯第一个胜利。可是这样的成功是在他推杆表现很差的情况下取得的。去年使用扫帚柄推杆顶在下巴之下,他的得分推杆排名仅为163位。事实上自从2009年排名138位以来,他还没有进入过前150位。

  去年六月份已经有人瞧见他在旅行者锦标赛的练习轮中试验左手推杆了,而现在他准备将这种非传统的策略放入比赛中。

  “我整个青少年时期,一直是左右手互换握杆法。当我还是小不点的时候,我使用的是左手,感觉是舒服的,”他说,“这或许是我准备做的事情。”

  对于一个右手球员来说,将推杆放到另外一只手等于使用的是左右手互换握杆法。“我甚至不知道如何传统地握推杆,”他说。

  上个星期,凯文-斯坦德勒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使用的是右手推杆。结果在第三轮开始之前,他宣布退出比赛,因为他的右手手指出现了细微骨裂。他估计会参加下个星期的休曼纳挑战赛,之后在下个星期于斯科茨戴尔TPC卫冕桂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坦德勒推杆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