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为避免混乱 禁止球员向球迷扔掷物品

2015年01月14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抢东西很危险(资料图)球迷抢东西很危险(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美巡赛已经禁止在凤凰城公开赛举行期间,球童在臭名昭著的斯科茨戴尔TPC球场16号洞,三杆洞展开赛跑。而接下来一个禁止的活动是:在高尔夫最吵闹的球洞向球迷扔掷物品。

  星期二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更衣室张贴出一张公告,上边写道:“在今年的凤凰城公开赛上,为了球迷安全的原因,球员和球童禁止扔、踢或者其他将物品投掷到16号洞观众中的行为。”

  在公告的上方,有一个人写道:“你是在开玩笑吗?”

  事实是,没开玩笑!

  球员不能宣称自己忽视了。美巡赛执行副总裁及运作总监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表示在斯科茨戴尔TPC,这条公告还将张贴在发球台的帐篷中,这样球员出发的时候会再次看到。另外,他们甚至会在16号洞的那个大的电子记分板上发布这条公告。

  当然这条规则怎么实施是另外一回事。安迪-帕泽德尔用单词“无差别”地投掷物品做了一个小小的澄清。最近一些年,瑞奇-福勒将帽子扔上大看台,而巴巴-沃森因为向大看台扔宝贵的物品而闻名。可是第一个引起美巡赛注意的是哈灵顿。他将一个橄榄球踢上了大看台。无论如何,现在那样做已经被禁止。

  安迪-帕泽德尔表示直接递东西是可以的。“如果一个球员走过去,把东西分发出去,或者将东西交给第一排的某个人,那是OK的,”他说,“可是不能像扔飞盘那样扔东西。”

  问题主要在安全上,这有点像橄榄球NFL禁止球员在达阵之后将橄榄球扔向大看台一样。 “一个坐在公众区域的球迷在疯狂地攀爬中去得到一顶帽子容易弄伤自己,又或者落到别的人身上弄伤他人,”他说,“我会对球员说:‘想一想赔偿责任。’”

  安迪-帕泽德尔表示他已经同巴巴-沃森等球员聊过了,没有多少人反对。可是从公告上的手写文字看起来,他意识到巡回赛会因为充当“无趣的警察”,而遭到批评。

  无论如何,如果凤凰城公开赛还不够嘈杂,泰格-伍兹已经计划参加1月29日至2月1日的比赛。而这是2001年以来的第一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凤凰城公开赛斯科茨戴尔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