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在登机牌上记新年七目标 藏入钱包待年底揭晓

2015年01月13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将新年七个目标写在了登机牌上麦克罗伊将新年七个目标写在了登机牌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都柏林飞迪拜的旅程中,麦克罗伊将2015年的7个目标写在了登机牌上,而这张登记牌现在放在他后边的荷包中。高尔夫世界第一表示直到12月赛季结束了,他才会再次看它们。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麦克罗伊第一次这么做了。而今年参加年度第一场比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他也遵循着老习惯。

  “每年,我飞到这里……我都将自己的目标写在我登机牌的后面,将它放在我的钱包中,然后默记下来,可是直到年底的时候我才会看它们,”麦克罗伊在阿布扎比对记者说,“写着我目标的这张登机牌就在我后面的荷包中。我不想告诉大家。我会在年末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我都做得怎样。”

  麦克罗伊或许会发现要超越2014年很难,因为过去一年,他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这让他生涯大满贯赛头衔翻番到了4个。另外,他也重新登上世界第一位,拿到了欧巡赛奖金王,并且代表欧洲赢得了莱德杯。

  “我并没有在去年实现我想要的所有目标。我希望获得6场胜利,我只获得了4场,然而那仍旧是很好的一年。”麦克罗伊笑着揭示说今年的目标一共有七项。

  其中一项或许是在奥古斯塔赢得美国大师赛。那是唯一他没有赢过的大满贯赛。

  麦克罗伊同时说他没有保留这些登机牌的习惯。“我没有保留这些登机牌--一旦我不再需要它们了,它们就会被扔掉。真的很有趣,我的座位号是一点点减少的……13B,12A,非常好。是的。今年在我口袋中的是1A。有一天我会不需要登机牌的--那是终极目标。”他说。

  25岁麦克罗伊本周会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过去四个赛季,他在这场比赛中三次获得第二名,到现在仍未夺冠。接着两周之后,他会前往迪拜参加迪拜沙漠精英赛。那之后,他才会去美国,角逐本田精英赛和WGC-凯迪拉克锦标赛。

  “再下来,我会看一看美国大师赛之前,我会参加什么比赛。”麦克罗伊说。

  北爱尔兰人尚未决定是否要打休斯顿公开赛。那场比赛在奥古斯塔之前一周举行。“那真的要看我的感觉。如果我觉得我需要多打高尔夫,我会参赛。如果不,我也许会休息一个星期。”麦克罗伊今年将把比赛数目削减到21到22场,事实上,他休息了一个月,才开始在1月5日备战2015年。

  “现在我进入大满贯赛的时候,拥有一个很好的准备流程,以及心理策略。在那里,我要努力不过多影响自己。那几个星期,我要努力进入自己的世界中。”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英国公开赛登机牌大满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意杯-米兰2-1绝杀 奥沙利文破百数平纪录
  • 娱乐姚笛出轨后复出首上综艺 白裙露笑颜(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