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雄心勃勃本色不改 2015年要赢不止一场美巡

2015年01月13日1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宣布自己是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高尔夫球手之后10个月,帕特里克-瑞德再次巩固自己的地位。夏威夷时间星期一,他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夺取了冠军。从不缺自信,美国选手在赢得114万美元冠军支票之后表达出他对2015年的乐观。

  星期一,帕特里克-瑞德进入最后四个洞的时候尚落后4杆,可是15号洞抓到小鸟之后,他又在16号洞四杆洞的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一头让人震惊的老鹰。虽然他在17号洞遇到小球涮洞而出吞下柏忌,他就在最后一个洞五杆洞,再次抓到小鸟,将比赛逼入延长赛。而延长赛中,他推入18英尺小鸟推,击败杰米-沃克尔夺取了冠军。

  “对于我们而言,整个一周主要是保持耐心。这里的风不小,你需要给自己制造抓鸟机会,然后推入一些推杆。”帕特里克-瑞德夺冠之后说,“一早,我有好多推杆都推短了,我只是没有将球推入洞中。可是当我在第五洞,五杆洞,击了一个很好的三号木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

  很显然全天下来,第16洞的那个老鹰球看上去是转折点。小球在旗杆的右边落地,之后斜着旋转进入洞杯之中。那让他一下子获得了并列领先。

  “我听到了人们拍掌。”他笑着说,“我没有看见,但是我在回放中看见了。我觉得那把我狠狠拉了一把……十分幸运,我能在那里射下老鹰。”

  帕特里克-瑞德因为去年三月在多拉赢得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获得了现代汽车冠军赛参赛资格。在那里,他因为自称“世界排名前五选手”,引来许多人的关注。可是那之后,他的状态却开始滑坡。

  “我的球技仍旧在,”他解释说,“我只是没有将各个方面融合在一起。这里总有一块缺失。可是我感觉我正在改善,我的数据在改善。我挥杆上的东西在改善。

  “去年年末的时候,已经开始显现出来……希望我现在的好表现可以继续下去。”

  帕特里克-瑞德具体谈了一下2015年自己的具体目标。“我的其中一个目标是一年多胜,”他说,“另外我需要提升自己进入前十名的比率……我要让自己更加稳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现代汽车冠军赛小鸟瑞德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