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产女儿一旁观战 斯翠尔曼打卡帕鲁瓦感受大不同

2015年01月13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翠尔曼与妻儿一起(资料图)斯翠尔曼与妻儿一起(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你对美国高尔夫球手凯文-斯翠尔曼(Kevin Streelman)说老话:“一年前后大不同”,他一定会点头同意。这个人知道背后的意思。一年前,当他打现代汽车冠军赛的时候,他惦记着太太和女儿。当时这两人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戴尔的家中,因为索菲娅提前了六个月出生。今年,这两人都在现场当他的观众。

  “不管怎样,高尔夫现在处于正确的位置上,”凯文-斯翠尔曼说,“我的人生优先顺序是放正确了的。去年,非常担心生病的小孩,今年,则是健康的一家人团聚在一起。无论是哪种情况,高尔夫都在优先榜上。”

  2013年12月26日降生,索菲娅度过了紧张的几天,凯文和太太科特尼当时都相当纠结。谢天谢地,医生的工作相当棒,才过了新年的第一天,科特尼就告诉凯文去打比赛。那个赛季早些时候,凯文-斯翠尔曼赢得了坦帕锦标赛,他因此获得了这场只有年度冠军才能参加的比赛。而他最终决定还是到卡帕鲁瓦来。

  “当我离开的时候,医生说她的情况是稳定的。她交到了值得信赖的人的手中,” 凯文-斯翠尔曼说,“可是晚上的时候我不能抱她,这是最艰难的部分。”

  去年,当他参赛的时候,他的心思在别处。可是他打得不错,最后一轮打出67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三名,落后冠军扎克-约翰逊2杆。这是愉快的记忆,可是当六月份,凯文-斯翠尔曼在紧要关头连续抓到7只小鸟,赢得旅行者锦标赛时,他和科特尼立即想到了返回卡帕鲁瓦。

  “我无比想为她做这件事情,”凯文-斯翠尔曼说。

  索菲娅,刚刚度过一岁生日两个星期,随着家人一起来到这里度假,现在沐浴在毛维岛的温暖中。凯文的父母也来了,科特尼的父母也在。他表示这是一个“梦幻的假期”。他们住在卡帕鲁瓦湾奢华的蒙太奇宾馆之中。

  “我必须要打好才能不亏。” 凯文-斯翠尔曼笑着说。不过他说的倒不完全是玩笑,因为他正是这么做的。从第二轮的73杆反弹回来,凯文-斯翠尔曼星期天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这让他的三轮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一方面,这对领先者没有威胁,另外一方面,他就有机会在好好收官的情况下,为2015年开一个好头。

  可是无论星期一发生什么事情,这都是一个特别的星期。除了科特尼和索菲娅都在,他能到毛维岛参加只有冠军才能参加的比赛,本身就是一个不应该等闲视之的事实。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凯文索菲娅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蝉联金球奖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