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展会模式 2015中国高博会打造高球精品系列展

2015年01月12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与其说高尔夫是一项单纯的户外运动项目,倒不如把它定位于一个朝阳产业更加合适。随着高球项目回归奥运,高尔夫运动正在逐步打破“贵族神话”,迎来新的发展契机。特别是由其衍生出的高尔夫教育、球场草坪、球场建造设计、服装球具等产品服务,都完美诠释出这一前卫产业美好的发展前景。

  每年一届的中国高博会,也在密切关注着高尔夫产业在国内的成长轨迹。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高球展品盛会,2015年中国高博会将于3月13至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启航,分两路出击的展会将联袂各路商家,上演一场“合纵连横”的精彩大戏。届时众多新品将在展会竞相亮相,继续引领高尔夫领域最炫话题,把脉中国的高尔夫市场。

  时尚大秀场,特色展品竞相首发

  每一次高博会都在刷新着高球运动潮流的风向标,2015年中国高博会众多时尚新品华丽登场,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吸引着业界关注的目光。三天的展会,包括Callaway、Honma、Sunnyhaha、衡泰信、苏格兰国际发展局、《高尔夫大师》等厂商或单位,都将在现场召开新品发布会或产品推介会,以此展示企业实力凝聚人气,届时到场观众可以在展会上了解到2015年最新的产品及行业资讯。更多新品参与到高博会,将进一步促使高尔夫球回归体育运动,与大众日常生活融洽对接,并把专业展会演变成一次健康时尚的生活秀场。

  品味再升级,高尔夫用品展情趣满满

  除了一如既往地挖掘高球展品市场的“新奇特优”外,2015年中国高博会在展品设计上会更多考虑高尔夫运动爱好者的使用品味,各种健康、节能、精致、高性价比的高尔夫用品让人眼界大开,为户外活动增添了不少新鲜情趣。

  韩国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伊卡洛斯室内高尔夫模拟器,小巧精致超高性价比,在公司、家里、练习场、医院等地方就可模拟练习挥杆击球,并可与专业选手比较姿势加以矫正,小空间也有满满的大快乐。

  由杭州歌宝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高品质三层比赛用球,采用高弹力双层橡胶核心,挥杆击球可真切感受到撞击时柔软手感,享受超远的飞行距离和稳定的球路非它莫属。


  行业优质产品,多维创新寻求突破

  户外、氧气、蓝天、绿地,决定了高尔夫运动独特的魅力,也从侧面表明高尔夫关联产业的重要意义。本次中国高博会,集合了业界最优质的行业产品设计,在不断的创新突破中,来满足目标消费群的尊贵感、身份感、超前感和时尚感。 

  青岛康森推出的高尔夫打击垫,融健康、运动、科技元素于一体,舒适的触感、逼真的使用效果,让用户在高尔夫练习过程中享受到最为真切的使用感受。

  还有集时尚和健康一派的电动高尔夫球车,专注创新精工制造,东风电动车打造的国际一流品质,2座、4座、6座、多功能、太阳能等多种车型任意选择,是高尔夫球场管理者和服务人员的不二之选。

  全新展会模式,独特体验一站到底

  每年高博会主办方都会有惊喜呈现,2015中国高博会将专业展会一分为二,形成展中有展、双展并举的模式,是为迎合观众和展商需求所做的有益尝试。主办方励展光合根据高球行业发展需要对展会设置进行了战略性调整,将原来一个展会细化为“中国高尔夫用品博览会”和“中国高尔夫产业展”,很好地顺应了高尔夫产业发展规范化的趋势,为高尔夫日常用品,和更为专业的模拟练习仪器、球场保养维护设备、球场设计建造设施,提供不同的销售交流平台。业界的专业买家及广大爱好者可根据自身需求参展,享受到更为细致和多元的一站式服务。

  据悉,本次中国高博会还设置有多项学术论坛或趣味活动,它的举行,势必会成为破解中国高球产业发展囧境的助推剂。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博展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