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资格考试首关A区战罢 31位选手闯入最后一关

2015年01月10日2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巡资格考试首关A区战罢亚巡资格考试首关A区战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015赛季高尔夫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第一关的A赛区比赛已经在泰国结束,总共有31位选手突围而出,顺利闯入到1月21-24日展开的最后一关考试。

  新赛季的亚巡赛资格学校考试的第一关A赛区于本周三至周六展开激烈的四轮比赛。在泰国华欣的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Imperial Lakeview Golf Club)进行的赛事中,成绩最好的前22位选手拿到了最后一关考试的入场券。其中,澳大利亚选手马修-盖尔斯(Matthew Giles)在四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5杆、67杆、71杆和69杆,取得了273杆(-15)的总成绩,以一杆优势排在成绩榜榜首。来自芬兰的前亚巡赛会员凯勒-桑莫亚(Kalle Samooja)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第2名,成功闯入最后一关的考试。

  在孔敬辛哈公园高尔夫俱乐部(Singha Park Khon Kaen Golf Club)举行的比赛中,成绩最好的9位选手入围到最后一关的考试。获得冠军的是南非球手马提亚-凯瑟(Mathiam Keyser),他在四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3杆、72杆、68杆和71杆,以284杆(-4)的总成绩获得第1名。澳大利亚球手马特-雅格(Matt Jager)以285杆(-3)的总成绩排在次席。

  接下来,第一关B赛区的比赛将于1月7-10日举行,同样在泰国的两座高尔夫球场——帝国湖景高尔夫俱乐部和春野皇家乡村俱乐部(Springfield Royal Country Club)进行。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巡赛golf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亚洲杯-王大雷扑点于海破门 国足胜沙特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北京正研究投放中高档“约租出租车”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