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公开赛次轮苏利文领先 舒瓦泽尔升至第二

2015年01月10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27岁的英格兰人安迪-苏利文在约翰内斯堡格伦道尔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南非高尔夫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单独领先,然而距离他最近的竞争者却是本土作战的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后者上升至成绩榜的次席。

  在2015年首场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49位的苏利文抓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2),以136杆(-8)的总成绩甩开了其他选手,独占鳌头。作为本届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世界排名第31位的舒瓦泽尔以69杆(-3)收杆,以137杆(-7)的总成绩上升至第2位。他的另外2位南非同胞科林-内尔(Colin Nel,70杆)、斯尼卡(JJ Senekal,67杆)、丹麦球手拉斯-延森(71杆)一道以139杆(-6)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3位。遗憾的是,备受瞩目的四届大满贯冠军埃尔斯没有把握住首轮排在并列第3位的大好形势,周五出现了不少失误,仅交出77杆,以144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34位。南非公开赛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晋级线设为146杆(+2)的总成绩,总共有66位球手闯入周末的决赛。

  苏利文上赛季在欧巡赛上有4次获得了前五名,在年终的迪拜竞赛排名中获得了第33名。如今在南非公开赛前两轮比赛中都高居榜首之后,这位27岁的前沃克杯明星有望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当我处于现在这样的位置时,我觉得自己更开心很多,这就是你想要的地方,你这么努力练球也就是要将自己送上领先榜榜首的位置。在两轮比赛过后跻单独领先,这是一块新的领地,但是希望我能够发挥出我通常在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的勇猛水准,扫平群雄。”

  舒瓦泽尔也期待着能够在南非公开赛实现突破,第一次赢得自己的国家公开赛。目前落后一杆的舒瓦泽尔说:“对于选手们来说,他们的国家公开赛应该都是最难打的赛事,这一周真的是一场很好的挑战。”

  浏览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南非公开赛舒瓦泽尔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欧文JR合砍50分骑士4连败 湖人胜
  • 娱乐房祖名未来发展不定 林凤娇看审判泪崩
  • 财经社保缴费率有望下调:缴费负担太重
  • 科技交通部首为专车服务开闸 禁私家车经营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英语老师漫画评语走红 学生赞萌萌哒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