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莉娅阿瑞雅两姐妹同时角逐LPGA 目标直指冠军

2015年01月06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莉娅阿瑞雅两姐妹莫莉娅阿瑞雅两姐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莫莉娅(Moriya Jutanugarn)/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泰国高尔夫姐妹今年将一起角逐美国LPGA巡回赛。这是她们俩第一次同时成为美国LPGA巡回赛的会员。她俩已经给自己设定了高远的目标:胜利以及世界前十。

  莫莉娅现年19岁,去年是她的新人年,她在奖金榜上名列56位,保住了今年的参赛卡。她在30场比赛中赚到了295,473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

  今年,18岁妹妹阿瑞雅将加入她的行列,因为上个月的资格学校考试,阿瑞雅以第三名的身份,获得了参赛卡。

  昨天,两人收到了一条好消息,SCG宣布将继续赞助两姐妹。

  “最终,我们将打同一个巡回赛了。我非常开心。我的梦想是到美国LPGA比赛。” 阿瑞雅说。

  阿瑞雅之前一直打女子欧巡赛,2013年,她在摩洛哥举行的梅林公主杯(Lalla Meryem Cup)取得了胜利。

  除此之外,阿瑞雅差一点成为第一个赢得泰国LPGA赛的泰国本土选手。2013年,她最后时刻功亏一篑。她进入最后一个洞的时候领先2杆,可是这个洞,她出了大问题,最终以一杆之差败给了朴仁妃。

  阿瑞雅在备战2013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受伤了,那花了她将近6个月才恢复。她表示自己已经在身体和心理上准备好新赛季了。她的第一站是两个星期之后的佛罗里达LPGA揭幕战。

  “下一个目标是赢得美国LPGA冠军,达到世界前十位,”目前位于第108位的阿瑞雅说。

  莫莉娅则说如果她成为第一个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夺冠的泰国人肯定很好,而她希望进入世界前五位。“我也许需要5、6年时间达到世界前五,”莫莉娅说。

  作为2013年资格学校并列第一名,莫莉娅去年状态挣扎,可是赛季第二部分她反弹了回来。“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力量,”她说。

  与此同时,泰国LPGA巡回赛明天将在Singha-SAT泰国LPGA锦标赛上启动。总奖金80万泰铢(人民币15万元)的比赛,是本赛季10场比赛的第一场,包括了78名选手,冠军可以赢得12万泰铢(人民币2.27万元)。

  这10场比赛有8场得到了泰国体育局的支持。最大的比赛是100万泰铢(人民币18.9万元)的Bangchak泰国LPGA公开赛,以及300万泰铢(人民币56.6万元)的赛季收官之战泰国LPGA大师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阿瑞雅莫莉娅lpga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美国最高法院审理的狗血案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