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新年争阿布扎比赛胜利 今年参赛数量将减少

2015年01月05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争阿布扎比赛胜利麦克罗伊争阿布扎比赛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在度过了辉煌的2014年之后,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将于1月15-18日重返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的国家球场,角逐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面对自己新年的首场比赛,小麦的目标直指冠军,尤其是在今年压缩参赛数量的情况下,他愈发珍惜在比赛中争冠的机会。

  “我希望今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会是我的一年,因为要是赢得第10届有纪念意义的阿布扎比锦标赛,那么这真的是特别的。”被评为2014赛季年度最佳欧巡赛球手的麦克罗伊说,“我已经有几次获得第2名了,我觉得我有不错的机会去冲击冠军。国家球场适合我,我一直以来都期待着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我觉得在阿联酋就像在家里一样非常自如。我所能做的就是力争在周日下午将自己放在再度争夺冠军的位置上。”

  麦克罗伊在中东赛场上取得过辉煌的战绩,包括在2009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桂冠,随后又在迪拜拿到过欧巡赛年终战的胜利。“我就是在中东赛场上感觉非常自在,包括这里的天气、世界级高尔夫球场和设施。我在这里非常受欢迎,每次回到这里打比赛,我都是十分期待的。以我的观点来看,这是打高尔夫球绝佳的地方,我的成绩也显示出这一点。”

  展望新的一年,麦克罗伊坦言今年的赛事数量要比去年所打过的25场要少。“每一年,我都获得更多有关自己的认识,如何去安排我的赛程,从而发挥出我最佳的球技。这不在于比赛的数量,而且在于比赛之间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像任何人一样,当我太累或者太多周取得成功的时候,我也不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我需要感觉神清气爽,给予自己最好的机会去争冠。我要确保自己有足够的时间花在我的球技和健身上。”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