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赛现代汽车冠军赛回顾 埃尔斯曾-31杆夺冠

2015年01月04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赛季的埃尔斯和球童上赛季的埃尔斯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1月4日消息:美巡赛开年首站现代汽车冠军赛将于1月9日至12日在夏威夷毛维岛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举行,总奖金570万美元。这项赛事成立于1953年,参赛阵容不容小视,每一个参赛球员都在上个赛季赢得了一个或者多个的胜利。

  赛事建立之初到1966年,在拉斯维加斯沙漠酒店乡村球场举行。1967、1968年在星辰乡村球场举行。而后的30年,比赛放在加里佛尼亚州的拉卡斯塔度假村举行。后来,1999年开始,现代冠军赛定在一月的第一个完整星期举行,一直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举行,标准杆73杆,全长7452码。

  赛事创立至今有62年,经历了几个冠名赞助商,1975年-1990年是纽约安盛,三年后德国汽车品牌梅塞德斯奔驰接手赞助16年。2010年,赛事与韩国广播公司的广播系统赞助下,赛事名字更为SBS冠军赛。2011年现代汽车与SBS共同赞助。2012年开始,比赛的日期从周五到周一,联邦杯赛事中德意志银行赛也适用周五到周一的赛制。

  冠军成绩的最低杆,是2003年南非雄狮埃尔斯的获胜战绩,低标准杆31杆夺冠。冠军成绩最高杆是在这项赛事中曾实现三连胜的利特尔 ,他在1957年四轮后交出-3杆。

  赛事获胜场次:尼克劳斯赢5次,斯图尔特-艾伦比、基恩-利特尔-阿诺德-帕尔默和汤姆-沃森都曾三次夺冠。伍兹和米克尔森等曾2次赢得该项比赛。

  18洞的最低杆:2003年崔京周在第三轮打出62杆,2011年麦克道尔在决赛轮打出62杆。(如月)

文章关键词: 阿诺德斯图尔特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亲历外滩跨年夜:婴儿车从头顶上举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