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杂志预测一种推杆必火 2015年将取代长推杆

2015年01月02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托盘天平推杆托盘天平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美国《Golf Digest》杂志在其官方网站中提到2015年,高尔夫球界会出现七个趋势。其中一个趋势颇值得关注,该杂志认为“托盘天平推杆”(counterbalanced putter)必火。

  2016年1月1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和R&A对支点式推击模式的禁令即将生效,可以预期,2015年对于那些使用长推杆的选手而言是关键性的一年,因为再不改就迟了。

  去年,基根-布拉德利已经在世界挑战赛改成了普通尺寸的推杆。实际上,在汇丰冠军赛上,已经有人瞧见他在用普通尺寸的推杆在练习了。

  另外一些球员也开始改了,比如: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简森-杜夫纳,美国公开赛前冠军韦伯-辛普森。大牌选手之中只有亚当-斯科特还不动声色。

  不管是基根-布拉德利,还是简森-杜夫纳,他们放弃长推杆之后,用的是“托盘天平推杆”。其中,简森-杜夫纳在受伤之前已经改为了counterbalanced Futura X推杆。

  “托盘天平推杆”在推杆两端增加了重量,其背后的理论是,这样可以在推击的过程中稳定手臂。《Golf Digest》杂志估计2015年,球具制造商会生产更多这样的推杆,而普通的高尔夫球友也会开始使用。

  《Golf Digest》杂志在其文章中另外指出:球员提早转职业;高科技眼镜;6个洞、9个洞、12个洞的高尔夫消费;美巡赛提供更多数据也将成为2015年的新趋势。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推杆杜夫纳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3-5 曼城胜 曼联平 阿森纳负
  • 娱乐赵本山录制崔永元新节目 能否播出待定
  • 财经外媒称东北经济再度告急
  • 科技12月P2P网贷平台71家出问题
  • 博客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钢管舞女神收入远超白领(图)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