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调整挥杆双跨动作 轻松学会打左右曲线球

2014年12月24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学会曲线球学会曲线球

  来源:《高尔夫》杂志11月刊 原标题:塑造新球路

  学会打曲线球不仅让你成为更优秀的球员(帮你对付狗腿洞和不同的洞杯位置),还能让打球变得更有乐趣。和大多数普通球友一样,你或许体验过打小左曲和小右曲球,但你可能已经放弃,因为你发现操纵双手通过触球区是一个靠不住的方法。其实,有更好的办法。随心所欲地改变球路,不再需要有完美的时机掌控能力——只有像巴巴· 沃森那样的高手才能做到。你要做的只是转动双髋(打出可控的小右曲球)或者侧移髋部(打出明显的小左曲球)。具体做法如下。

新式小右曲球新式小右曲球

  小右曲球新法

  采取通常的预备站位和上杆。下杆时,髋部做出充分的水平转动——充分到足以让你的右脚跟完全抬离地面。在保持腰带与地面平行的同时尝试将皮带扣转向目标。这个剧烈的转动让你的挥杆路径在触球之后移向目标左侧,可以给球施加由左至右的侧旋。最后一点:收杆时杆身应位于头部后面。

新式小左曲球新式小左曲球

  小左曲球新法

  为打出有力的小左曲球,双脚贴地挥杆,确保让右脚朝目标方向翻转而不是抬起。这使你的髋部侧移,让你的挥杆路径在触球后移向目标右侧。结果是给球施加自右向左的侧旋——还有额外的几码距离。收杆时左髋应感觉高于右髋,腹部不会正对目标。完美。

  来源:《高尔夫》杂志11月刊 原标题:塑造新球路

  译 吴嵘 图 Angus Murray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技曲线球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邱毅:台湾民众仍认同自己是中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