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唐纳德森的胜利最难忘 小麦可媲美当年伍兹

2014年12月23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赛季这一幕很难忘2014赛季这一幕很难忘

  新浪体育讯 这是一篇来自高尔夫球员兼球评萨姆-特伦斯的一篇评论,回顾这一年高坛中给他留下的难忘瞬间,以及对2015赛季世界高坛的展望。萨姆曾多次代表团队赢走莱德杯,40年职业生涯赢得21个欧巡胜利,8次代表欧洲队征战莱德杯4次获胜。2002年时,曾作为队长带队赢得那一年的胜利。2004年之后,萨姆开始转入冠军巡回赛的战场,并拿走了2006、2006、2009年度奖金王。以下是萨姆的点评:

  年度精彩瞬间

  关于2014年,我印象中最深刻高尔夫瞬间,是杰米-唐纳德森在赢得莱德杯之后,被一群摄影师和祝福着围绕着的画面,那一幕一直保留到现在。

  作为保罗-麦克金尼的副队长之一,我处在鹰阁高尔夫球场之中,站在前一洞的果岭,观看一个大屏幕,唐纳德森漂亮的铁杆击球。

  可以清晰地看到,场上发生了什么状况。我知道在与根基-布拉德利的个人对抗赛中,唐纳德森已经赢得了那一洞,欧洲队已经在过去的10场比赛中8次赢得了莱德杯。

  不过,这个结果还是让我脖子上的毛发竖起,那仍是特别的时刻,难以置信的瞬间。

  唐纳德森的故事也是很有趣的,他是在截止日期前一周,凭借赢得捷克大师赛,而获得进入莱德杯阵容的资格。要赢得麦克金尼的信任,还需要做很多。不过,他与加拉切尔的确给团队带来了帮助。

  进步最快球员

  安静的2013年之后,巴巴-沃森迎来了疯狂赛季,第二次赢得了美国大师赛的绿夹克,从世界排名的第25位冲到世界前三。

  和他一样激情重燃的,还有他的美国同胞乔丹-斯皮思,他是创造了先河,以21岁的年纪,在两个最佳的日期,背靠背赢得了两个胜利。斯皮思赢得了泰格-伍兹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参赛人数并不多,但球员的质量都很高,他以10杆优势赢得比赛,以低标准杆26杆的成绩创下赛事纪录,让每个人都得对他刮目相看。这个胜利与前一个胜利---赢澳大利亚公开赛,之间只有短短几天。如此看来,斯皮思的前途无量啊。

  斯皮思、巴巴-沃森和里奇-福勒已经超过了保守派伍兹、米克尔森和吉姆-福瑞克,他们都可能在大满贯中获胜,非常期待看到2015赛季他们的表现。

  年度最佳球员

  2014年两个大满贯胜利的拥有者,加上欧洲莱德杯队的胜利、世界第一的头衔,这个荣誉非天才球员麦克罗伊莫属。

  这个夏天,麦克罗伊记录下了一个黄金时段,赢了英国公开赛,一场世锦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如此三连胜的战绩足以媲美1990年伍兹的三连胜。

  很难说何时会再有这样难忘的一年。这个赛季,亨利克-斯滕森也留下了一些东西,但是,我觉得对麦克罗伊来说只会刺激他更成功。

  他认为自己会在奥古斯塔拥有一个胜利。而在他的大满贯履历中,他也需要这样一个头衔,那也可能是他最想要的一个胜利。

  2015赛季预测

  麦克罗伊对绿夹克的追求,我期待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能看到这些球星可以将他们的运动带到另一个水平。

  唐纳德森已经39岁了,但很不错的是能看到他继续上升,并努力争取个人的大满贯胜利。今年,他会非常接近美国最棒的年轻天才球员斯皮思、福勒等。

  至于伍兹,由于受伤本月初才重返赛场,我们没有从他身上了解更多。看上去,他的挥杆还有些不稳定,但能重回这个舞台本身也很好。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唐纳德森伍兹莱德杯斯皮思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