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广州进入体能训练季 望达PGA水平成大炮手

2014年12月22日1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开始训练关天朗开始训练

  新浪体育讯 12月22日消息,16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员关天朗今天在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体能训练图,宣布正式进入体能训练季。

  关天朗表示:“年末的体能测试和明年初的训练计划都在广州搞𠶧!不用去圣地亚哥,Dr Rose说按计划练习,会达到PGA的一流水平,成为大炮手。 老虎和小麦都是练出的。”

体能测试体能测试

  这两个月,是关天朗本赛季参赛最频繁的时候。12月15日参加泰国锦标赛上,在曼谷这样炎热的天气条件下,在如此长距离的球场考验中,关天朗表示体能方面没有太大影响。

体能训练体能训练

  体能教练也跟他一起来到泰国,并为他背包。“比赛中,教练主要是让做一些恢复性的训练,做保持身体状态的体能。”关天朗说,接下来的一两个月暂时没有参赛计划,体能训练将会提上日程,“比赛结束后,可能要做一些比较大负荷的训练。”

  在泰国锦标赛上,关天朗分别交出74-76-69-74杆,总成绩293杆,排在并列29位,遗憾未能获得英国公公开赛参赛券。

体能测试体能测试

  2012年关天朗在泰国斩获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从而获得了2013年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关天朗因此刷新了美国大师赛最年轻参赛纪录。在他之前,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纪录是曼纳瑟罗创下的16岁11个月零21天。关天朗同时也是参加大满贯赛事第二年轻的球员。征战奥古斯塔时,他的准确年龄是14岁5个月零17天,与参加大满贯的最年轻纪录仅差一个月。1985年,杨·汤姆以14岁4个月的年龄参加了英国公开赛。

  14岁的中国业余球员关天朗完成了自己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四轮的比赛,四天成绩300杆(73-75-77-75),以+12暂列第59位。他是大师赛历史上年龄最小的参赛者和晋级者,也是第一位在此晋级的中国内地球员。比赛结束之后,他将在巴特勒小屋接受最佳业余球员奖。

  (小莜)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体能训练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