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马汉售卖加州豪宅 毗邻球场价值179万美金

2014年12月22日14: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特-马汉售卖豪宅亨特-马汉售卖豪宅

  近日,世锦赛双冠军亨特-马汉开始卖起了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科托代卡茨尔的豪宅,售价179.9万美金。

  这处托斯卡纳风格的住宅始建于1999年,豪宅背后就是科托代卡茨尔高尔夫&壁球俱乐部南面球场的第12洞。除了高尔夫球场,在这栋住宅里还能看见绿林和河流景观。穿过圆形的门厅,可以看见这栋豪宅的配套设施:起居室、餐厅、一个中心岛似的开放性厨房以及带有壁炉的取暖室,4800平方英尺的面积里共有5间卧室和5个卫生间。

  在主卧里匹配了给男主的健身房以及女主的衣橱,以及一个可以看到对面老马鞍峰的私人大阳台。

  户外,精准的花园里面包括了一个非常大的游泳池,一片用于烧烤的区域以及一个火炉,再加上毗邻的几个人工果岭,就构成了这栋豪宅的休闲娱乐设施。

  马汉在2007年时候,花费了152万美金买了这栋豪宅,记录显示,他拥有这栋房子中其他财产的所有权(因此如今的售价是179.9万美金)。

  亨特-马汉,通过他的高尔夫职业生涯攒下了不少于2900万美金的银行存款,以及在8月份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拿下的第6个PGA冠军。这位32岁的老将之前还赢得了2010年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2012年埃森哲比洞锦标赛 。

  卖房,对于这位职业高尔夫球手和他的太太来说这并不算头条;今年早些时候,两人轰动一时是在德克萨斯州的普莱斯顿谷定制了一栋价值950万美金的豪宅的事情。不过现在也挂牌出售了,这栋面积16655平方英尺的宅子里面囊括了一套高尔夫模拟器,一间室内篮球场(半场),一套地下车库。以及多个游泳池。准确的说这才是真正的豪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马汉豪宅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胜 科比25分湖人3连败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钢企每天一睁眼就新增负债6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