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默与飞行员希斯结婚 艾尔沃斯拥吻场面感人

2014年12月16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友向克里默求婚照片男友向克里默求婚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许多男士心目中的“女神”,美国女子高尔夫球手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已经于12月13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艾尔沃斯乡村俱乐部结婚。

  宝拉-克里默绰号“粉豹”,是美国LPGA巡回赛的美女球员,她曾经与美巡赛球员达斯汀-约翰逊传出绯闻,不过最终,她就与飞行员德里克-希斯(Derek Heath)情定终身。

  德里克-希斯毕业于空军学院,飞的是C-17s,一种大型的军用运输机,他现在是预备役身份。两人在一场美国LPGA巡回赛中认识。

 

  12月13日的婚礼,大部分都是宝拉-克里默的亲友,包括双方父母。其中美国女子球员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为她的伴娘。

  婚礼的现场十分浪漫。其中一张照片,德里克-希斯与宝拉-克里默在桥上拥吻,场面十分温馨。很显然,那个姿势也很不好站。估计也只有体育运动员才有这种柔韧性。

  现年28岁的宝拉-克里默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2004年转为职业选手,总共拥有12场胜利(10场美国LPGA巡回赛,2场女子日巡),其中包括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克里默高尔夫婚礼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