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锦标赛决赛吴阿顺交70杆 收官战画上圆满句号

2014年12月14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顺在研究攻略阿顺在研究攻略

  新浪体育讯 12月14日曼谷消息:少打了些柏忌,多抓了些小鸟,泰国锦标赛决赛轮,吴阿顺在阿玛塔乡村交出交出70杆,将排名最终锁定在并列22位。“今天是最稳的一天,是最轻松的一天,一个好的结束,争取明年更好的成绩。”

  周六抓到3只小鸟,却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5杆后,让晋级时仍保有信心再冲击一把的吴阿顺,排名跌落到了并列38位。在剩下的18洞中,向英国公开赛资格券的冲击难度增加。今天,吴阿顺于当地时8:45从1号洞出发,出门连续5洞保帕,保持了相对稳定的状态,6号码洞抓到1只小鸟,7号洞吞柏忌消耗掉,平标准杆转场。

  在10号洞,吴阿顺抓到今天第二只小鸟,12号洞又遭遇一个柏忌。“今天是最稳的一天,只有两个柏忌,相比前几天起起伏伏的状态,今天是最轻松的一天。”吴阿顺表示,开球挥杆的状态好转,让他今天有了一个不错的结果,“开球好很多,所以能打到几只小鸟,成绩也相对好一些。”剩下的6个洞中,吴阿顺抓到2只小鸟,再没遭遇蓝字。

  吴阿顺算了算今天的上球道率,相比前几天好了很多,也就只有两三个没有上球道。如果不上球道,长草就会给球员很多难以想象的惩罚,“这个球场,真的比之前难了很多,对每一个选手都是考验。”吴阿顺总结了一下这几天自己的表现,“有好有坏吧,总体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天的发挥也不错,是一个好的结束,接下来好好休息一下,调整调整,明年再争取更好的成绩。”

  这两年,吴阿顺的主战场在日巡赛,他也是第一个拿到日巡赛冠军的中国球员。2012年和2013年都有冠军进账,但今年在各巡回赛上颗粒未收。

  “是在自己的合理范围之内,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也有几个前面的成绩。今年是自己调整的一年,明年会不一样。”总结今年整个赛季,吴阿顺表示,自己是在一个调整期,是在储备自己蓄势待发,他将希望寄托在明年。

  明年的目标还是争冠,但吴阿顺不愿意设定“几个”这样的目标。“当然了,冠军还是目标。得先拿了第一个,再说后面的。”

  (如月)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吴阿顺锦标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半程冠军 广东胜 太太团TOP10
  • 娱乐台援交门女星称被骗:我脏透了 现场换裙
  • 财经国际油价一路跌回5年前 价格已接近腰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酷似明星周慧敏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