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没练球带来好状态 比赛是生活方式不必紧张

2014年12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12月13日曼谷消息:经过第一轮的跌落,第二轮的挣扎之后,今天李昊桐在阿玛塔乡村球场完成满意18洞比赛,交出71杆之后,总成绩219杆(73-75-71),与关天朗一道排在并列第21位。李昊桐笑着说:“今天状态是我这星期最好的,一路状态不错,应该是昨天没练球。”

  到这周为止,李昊桐已连续三个月,超过12周时间在赛场征战了,身心都有些疲惫了。“前两天都练球了,有点累。今天起床时,感觉就很好,身体很轻松。”昨天下午完成比赛后,李昊桐没有练球,直接乘坐下午5点的班车返回酒店。由于路上堵车,大概有3个小时堵在路上,而李昊桐正好利用着3个小时好好休息了一下。今天早上8:40出发,李昊桐5:30起床赶班车前往球场,“今天没有怎么练球,随便练习了一下,推了推球,热了下身。”

  这一天,李昊桐以完全放松的心态和轻松的身体投入比赛,前9洞吞下3个柏忌,抓到2只小鸟。“今天我打得很好,但也错失了一些机会,还是有一些失误,那几个柏忌打了很低级的错误。”李昊桐表示,“主要是风向和距离,我没有判断好,有些洞吞下了柏忌,以-1杆成绩回来可以了。”

  最令李昊桐满意的,是后半程的2个小鸟。昨天连吞柏忌的12、13号洞,李昊桐连抓小鸟。“那两个小鸟比较满意,推杆推得不错。”

  “我对这个球场还是不够熟悉,相信越来越熟,也会越来越能掌控它的风向,它的落点,也会越来越好的。”李昊桐表示,昨天由于太累没有练球,今天早些完赛后,下午他还是会选择再练会儿球,“要练一下了,巩固一下自己的状态,争取明天打一些低杆数。”

  的确,今天李昊桐的状态很好,心情看上去也要比前两天好很多,与同组球友一路也聊得很欢畅。当被问到,是否从这些聊天中获得很多收获时,李昊桐分享了他对比赛的一些独特看法,“我特别喜欢在比赛中跟人聊天,其实比赛没必要做得那么紧张,比赛也是生活的一个方式,没必要很严肃。我每次决赛打领先组的时候,刚好是熟悉的人,我们聊得很好,看起来像打练习轮一样,我喜欢这个感觉。”

  (如月)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比赛球场小鸟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古代女人来月经用什么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