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业余公开赛第一轮 韩雨廷/金泰妍分别领先

2014年12月13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子组领先选手女子组领先选手

  2014年12月12日,“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正式开杆,来自中国、中华台北、韩国、泰国等国家地区的103名球手参加了今日的第一轮比赛。

  博鳌今天的气温有些凉,从清早开始便刮起了强风,这为今天整场比赛的整体成绩早早埋下伏笔——想在这里取得优异的红字成绩,只怕不易。而比赛的最终结果也验证了我们的猜测,首轮比赛结束后,男、女子组分别只有一人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出红字,他们分别是来自中国的男子球手韩雨廷(70杆),以及来自韩国的女子球手金泰妍(Kim Tae Youn)(69杆)。

  韩雨廷在今天的比赛中共抓到四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从1号洞出发的他;在平稳保Par度过了前5洞后,在第6,第7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初步建立了领先优势,然而在转场前的9号洞,他吞下了比赛中的第一个“柏忌”;利用转场的间歇,韩雨廷迅速调整了心态,在转场后的第10洞再度抓鸟——重新确立了-2的成绩;在其后8洞的比赛中,他虽然在13洞再度吞下“柏忌”,却在16洞用一个精彩的小鸟球做出了精彩的自我救赎,最终,18洞比赛结束后,他成为唯一一名在本轮比赛中打出红字的男子球手。其它球手方面,博鳌本土球手莫恒诚与来自韩国的柳明岁(Ryu Myoung Sae)本轮均以平标准杆的成绩完赛,他们二人以2杆之差位于男子组的并列第2;卫冕冠军汤榕健本轮发挥欠佳,全场3鸟4柏忌,73杆的总成绩使他与来自韩国的郑赫(Jeong Hyeok)同处并列第4,与领先者有3杆的差距,以汤榕健的实力,在后两天的比赛中完全有可能实现逆转。

  女子组方面,今日表现最佳的是来自韩国的16岁小将金泰妍。她在今日的比赛中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第二名4杆的优势独占鳌头;紧随其后的是中国球手陈敏柔,她在本轮比赛中的成绩为73杆,保留着对周日冠军的争夺希望;而在刚刚结束的“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上夺得女子A组冠军的另外一名韩国小将裴罗浪一(Bae Na Rang Yi)本轮打出74杆,以一杆之差紧随陈敏柔,暂时位于第3名。

  明天,2014海南公开赛暨国际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将继续在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举行,作为海南公开赛的年度收官大战,谁将在这站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中笑到最后,让我们静静等待最终答案的揭晓。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赛海南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湖人灭马刺连胜 詹皇41分骑士连败
  • 娱乐揭《一步之遥》过审记 姜文发声:上菜咯
  • 财经京石高速重建再获22年收费权 免费仅40天
  • 科技发烧Ke|阳光动力2号环球飞行大揭秘
  • 博客实拍普吉岛红灯区 2014最火博客盘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温州警花学霸撞脸高圆圆网络爆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