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战赛-斯皮思第三轮领先7杆 连续两周冲冠

2014年12月0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美国高尔夫小将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一个洞推入50英尺小鸟推,精彩地结束了星期六的战斗。他今天的表现堪称完美,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让得克萨斯年轻人进入世界挑战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基根-布拉德利与亨利克-斯滕森7杆。

  上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刚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取得6杆大胜,可以说他的竞技状态正在最火爆的时候。今天没有吞一个柏忌,他的三轮成绩为196杆(66-67-63),低于标准杆20杆,明天将向连续第二胜发起进军。

  基根-布拉德利本轮交出65杆,与DP世界巡回锦标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68杆)一道以203杆,低于标准杆13杆,位于并列第二位。

  “美国小胖”帕特里克-瑞德打出69杆,以205杆,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而贾斯汀-罗斯打出70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过去两个星期,乔丹-斯皮思从日本飞到澳大利亚,再飞到达拉斯,他休息了一天,然后来到佛罗里达参加世界挑战赛。看上去,精湛的球技与他如影随形,始终没有分离。

  “从上一周过来,感觉自己很强,”乔丹-斯皮思说,“这个星期的工作还没有做完,可是我对自己的冲劲很自信。明天我要带着今天的策略出去比赛。如果推杆和运气都在我的这边,希望我能打出今天这样一轮球。如果不,我仍旧要打出一个红字才能赢得这一比赛。”

  乔丹-斯皮思表示他从来没有在任何一场比赛中,54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事实上,他也从来没有在一场比赛结束时获得那么多红字。这让他在星期天争取连续第二胜的时候有了一个目标。

  赛事东道主伍兹在本轮比赛开始的时候感觉很不好,第一洞便呕吐了,急需抗生素发挥效力。实际上,昨天晚上,伍兹的嗓子就已经哑了。不过比赛结束的时候,他感觉好多了。他收尾时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69杆。他的三轮成绩216杆,平标准杆,在18位参赛选手中处于最后一位,落后20杆。

  基根-布拉德利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星期天他将与乔丹-斯皮思一起出发。“我需要打出一个低杆,同时也要得到乔丹的帮助。”已经两年多时间没有夺冠的基根-布拉德利说,“他是如此优秀的球员。我觉得他不可能跌落下来。我必须要打出非常低的杆数。”

  亨利克-斯滕森星期六与乔丹-斯皮思同组出发。他从糟糕的开局恢复转来,在最后8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8杆。“除非明天他遇到非常糟糕的一天,我想没有人能追赶上他。”亨利克-斯滕森说,“进入星期天的时候看上去他是一骑绝尘。他是一个非常扎实的球员,年龄非常小的时候就能打出相当扎实的高尔夫来。”

  亨利克-斯滕森回忆起去年的巡回锦标赛。当时乔丹-斯皮思向瑞典人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与此同时,他也注意到乔丹-斯皮思在日本的延长赛中只差一杆进入延长赛,而在悉尼,他对抗麦克罗伊以及亚当-斯科特这样的选手取得了胜利。“未来几年,我们会经常见到她的。”亨利克-斯滕森说。

  乔丹-斯皮思星期六早上回来先完成了因雨延迟的第二轮。昨天,他在天色暗下来的情况下,选择不打完最后一个洞。今天早上的视线明显更好。他的切杆切到5英尺之后,顺利保平标准杆,与此同时也看到了史蒂夫-史翠克横穿果岭的50英尺小鸟推。

  乔丹-斯皮思本轮稍晚时候遇到了同样的一个推杆,只不过方向与史蒂夫-史翠克的正好相反。不过至少他明白速度是怎么回事。他将洞杯周围3英尺的圈子设定为自己的目标,他接受该洞保帕离开。

  结果甚至更好。小球落入洞中,他抓到了一个不可能的小鸟。在小鸟进洞的时候,乔丹-斯皮思举起了推杆。当他离开果岭的时候脸上露出大大笑容。“我把推杆高高举起,通常情况下,那意味着小球会涮洞而出,”乔丹-斯皮思说。

  今天不是那样的。他开局第一洞便推入了18英尺小鸟推,而第二洞三杆洞,他7号铁开球,小球获得一个好的弹跳,停到了8英尺处。接着他在第三洞,三杆洞抓到小鸟。那之后,他的铁杆和短杆--总是很精致--表现得如此好,以至于他根本不需要推入很远的推杆。

  即将结束作为职业球员的第二个完整赛季,乔丹-斯皮思星期天将获得一个全新的体验--带着巨大领先比赛。“我想明天我出门的时候会带着一个大的目标,我要努力追赶。”他说,“我以前还从来没有打入过低于标准杆20杆。我想这场比赛中的绝大多数选手都在某个地方等着我。因此这是一个好的目标,我要出去打出一个红字。希望我足以取得胜利。”

  基根-布拉德利将带着一根短的推杆追赶,就像这个星期之前他做的那样。2016年1月1日,支点式推击模式便会禁止。基根-布拉德利带着一根长推杆赢得了2011年美国PGA锦标赛,他因此成为第一个使用腹式推杆的大满贯赛冠军。

  “过去五年,我花了许多个小时训练,而现在它将离我而去。”基根-布拉德利说,“可是在场下的时候,向每个人证明自己,向自己证明真的很有趣,但它并不是我的最大目标。也许这是两年以来我在推杆上的最好三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世界挑战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