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挑战赛-伍兹生病呕吐坚持不退场 交69杆仍垫底

2014年12月07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高尔夫[微博]前世界第一泰格-伍兹打出本周他个人的最好杆数,可是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他在世界挑战赛上的感觉不能更糟糕了。伍兹昨天晚上嗓子哑了。他在练习场的时候就感觉恶心作呕。当他在一号洞大口喝水之后,他终于呕吐了出来。他在艾尔沃斯的前九洞发着烧,可是他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就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

  “情况不容易,我拼搏地很狠,”伍兹说,“这是我能做的全部。”

  这样一个杆数至少帮助伍兹重新回到平标准杆,不过他仍旧位于最后一位,也是18位选手中唯一没有打出红字的一个。

  伍兹自从8月9日就没有再比赛。当时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遭到了淘汰。他休息了四个月,让自己的力量能够恢复转来,同时他的腰也可以复原。这是未来两个月,他打的唯一赛事。这场赛事,他的慈善基金会和学习中心是受益机构,另外今年赛事拥有一个新的赞助商英雄摩托。

  可以说生病的时机很不巧。“现实就是如此,”伍兹说。

  伍兹表示即便不是他自己的比赛他也不会退赛。感觉上,生病好象从来没有阻挡过他。11年前,在附近的湾丘,伍兹最后一轮与食物中毒对抗,结果他赢了11杆。

  “我喜欢竞争,”他说,“如果我可以打,我会打的。我会付出自己的一切。我并不疼痛。我只是生了点小病而已。”

  伍兹表示在比赛之前和比赛之中,他都呕吐了。他也许在打失误几个切杆之后也想呕吐,这一周这个问题引起了很大关注。星期六,伍兹又有两次切杆打得很“逊”,这让他定义的“坏切”数字本周达到了8杆。

  这两次都导致柏忌,而伍兹看上去又会打出平淡无奇的一轮球,直到最后时刻才发生改变。在体温高起来之后,伍兹表示他的力量开始回来了。第16洞四杆洞,他3号木打到了与旗杆平行的地方,推入了8英尺小鸟。第17洞五杆洞,他用球道铁杆将球击到了果岭中央,小球始终没有离开目标,他随后两推抓到小鸟。而18号洞,他从170码之外打8号铁,小球击得很接近,最终连续抓到第三只小鸟。

  今天最得意的一部分是什么?与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同组,他们只用了3个多小时就完成了比赛。“我们打得很快,这非常好,”伍兹说,“我不用大热天地在外边坐很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