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利换短推杆战世界挑战赛 果岭表现差是主因

2014年12月04日1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拉德基果岭看线布拉德基果岭看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对于短推杆,基根-布拉德利将不再陌生。他时不时的会在自己南佛州的家中练习,也在2014年的纪念高球上用了片刻。在上个月的WGC-汇丰冠军赛上,他使用了无锚点推杆,而本周的世界挑战赛他将使用标准长度的推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彻底转换过来了。

  “我试着以自己的方式去适应,事实上,它感觉很舒服,”布拉德利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结束后表示。

  至于明年会不会继续使用,布拉德利说他不太确定,他计划“顺其自然”。事实上这一切的动机来源更多的是他2014年在果岭上糟糕的表现,而非长推杆禁令。布拉德利在美巡赛得分推杆排行榜上排名47位,他表示:“我觉得过去一年是我推杆最糟糕的一年。”

  布拉德利使用的是Scotty Cameron x5 Tour Duel Balance推杆,杆身长37英寸。他说自己最大的调整是看线准备的过程,在整个转变过程中,自己的果岭成绩已经提高了不少。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布拉德利短推杆长推杆禁令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2年情变!曝陈冠希偷腥被抓包与女友分手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