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赛第三轮 斯皮思拉姆福德查尔默斯领先

2014年11月29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阿联酋航空

  斯皮思等三位球员并列领先

  11月29日,悉尼:11月29日,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悉尼澳大利亚人高尔夫球会(The Australian Golf Club)完成第三轮。首轮领先者21岁的美国球员斯皮思(Jordan Spieth)打出69杆,三轮总成绩208杆(-5)再次回到领先榜位置。

  次轮领先者澳大利亚球员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和布莱特-拉姆福德(Brett Rumford)周六在澳大利亚人球场分别打出71杆和69杆后,总成绩同样208杆与斯皮思并列领先54洞成绩榜。

  世界排名第三赛事去年的亚军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和同胞帕普林(Rod Pampling)打出69杆,总成绩落后1杆。

  卫冕冠军北爱尔兰球星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原期待今天能提升名次,无奈交出76杆(+5),目前落后领先者6杆。

  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总奖金125万澳元,由同一亚洲和澳巡赛联合认证。作为澳大利亚夏季高尔夫的大赛之一,吸引了众多知名球星参赛。

  来自美国德克萨斯的斯皮思由于早已适应德州的大风天气,丰富的经验帮助他在悉尼类似的天气中创造好成绩。由于风大及果岭速度快,这周的成绩普遍较高。

  斯皮思今天保持冷静和沉着,在第13洞、14洞和18洞捉到小鸟,力争为明天的冲冠创造更好的机会。

  “非常有挑战,今天非常难。”斯皮思说。本周也是他第一次来到澳大利亚比赛。“几乎每个洞都是侧风。很难判断准确的距离进行选杆。非常困难,觉得自己有点手足无措。”

  斯皮思在业余时期曾世界排名第一,2012年转职业。次年,斯皮思便在国际赛场屡创佳绩。他赢得了约翰-迪尔精英赛(John Deere Classic),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四年轻的冠军,也是该赛事82年来首位20岁以下的冠军。

  当被问及果岭时,美国人说,“今天非常不同,硬且发亮。果岭经过滚压,在这种大风天气里,推杆会更快。

  对本土球星斯科特而言,周六他捉到3只小鸟,遭遇1个柏忌,为明天创造机会。有望继2009年夺冠后,再次问鼎冠军。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麦克罗伊。他周六开局很好,在8个洞结束后,成绩一度低标准杆4杆,但是,在第9洞遭遇了一个三柏忌,仅接着又吞下一个双柏忌。随后在第13洞和第16洞以柏忌作收。这也成为他为最失望糟糕的一轮。

  明天,将进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争夺战。下周,将是在中国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四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年度收官之站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于12月11-14日在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举行。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布莱特斯皮思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