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业余联赛阶段赛首轮第二场 精彩的逆转大戏

2014年11月28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胜利的喜悦胜利的喜悦

  10月22日,2014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阶段赛首轮第二场顺利收杆!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战,堪称经典之战!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出逆转大戏!

  因为当天的比赛将决定哪两支队能够在总决赛争夺冠军席位,哪两支队可以争夺三四名。所以6支队伍的所有队员以及各看客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

  常胜军团高华晟队当天对阵积分排名第四的金帆队,比赛到中后段以前高华晟队都众望所归的保持领先,但是在比赛后半段,金帆队几组队员均如有神助般接连抓鸟,将比分逐渐逼平。

  比分追平之后的金帆队更是乘胜追击,大比分渐渐领先高华晟队。最后高华晟队遗憾告负,许多看客也为之叹息!但是金帆队当天的表现让总决赛的悬念又增进不少,其在比赛后半段落后的情况下能够力挽狂澜着实值得赞扬啊!

  积分排第2,3名的麓友会队、东亚银行·FGA队在当天对决。这两队的比赛悬念是最大也是最小的,悬念最大是因为两支球队排名紧接,实力旗鼓相当;而悬念最小是因为FGA队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一直以大比分领先麓友会队。虽然麓友会队在比赛最后奋力直追,将比分从1:5缩小至2:4,但是还是未能反败为胜!

  而本场悬念最大的两支队则是雅狼·19区队与观岭鹰之队的对决,两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平起平坐,直到18洞赛完,比分最终落定3:3平,所以两队不得不进行加洞赛。加洞赛,两队各选出6人,逐一比洞,直至哪一队胜出为止。

  加洞赛开球洞是1号洞,雅狼·19区队派出的第一名球员是肖阿格,鹰之队则派出杨列出战。肖阿格3号木首先开球,但是球的方向偏右,球弹上了路面。而杨列的第一杆则不慎将球打入沙坑,两人在经过障碍之后,均以三杆将球打上果岭。

  由于杨列的球离球洞洞口更远,于是杨列首先进行推杆保PAR,但是球没有进洞,保PAR失败。而肖阿格则将球稳稳推进了球洞,保PAR成功。于是雅狼·19区队因加洞赛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但值得一提的是鹰之队的马宗,在14号洞打出了一记漂亮的一杆进洞,这多少能让鹰之队队员能够聊以慰藉吧!

  阶段赛首轮第二场赛果:

  麓友会队VS 东亚银行·FGA队 2:4

  高华晟队VS 金帆队 2.5:3.5

  雅狼·19区队VS 观岭鹰之队 3:3(加洞赛雅狼·19区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业余四川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