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夫纳夫妻泰国度假玩嗨 无上装照片网络疯传(图)

2014年11月28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夫纳妻子杜夫纳妻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上一次,美国高尔夫球手杜夫纳在独立日度假的照片让大家看得很起劲。这一次,他们一家人奉献出一些更猛的料。“走神帝”的太太阿曼达通过社交媒体Instagram发布了一组他们一家人在泰国度假的照片,一不留神,她把自己的无上装照片也发布了出来。现在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截屏更多图

  (1)  阿曼达在海边的岩石吸椰汁……这当然不是重点,重点是别人好像都是用衣服蔽体,感觉她是用体蔽衣服。

  (2)  这一次阿曼达真的什么都不管了!哎,只可惜无上装照片拍的是后半身,而不是前半身。即便如此,阿曼达也很快删除了这张照片……不过她的速度显然没有网络编辑截屏的速度快。

  (3)  太太都这样了。老公又在干嘛?杜夫纳这样仰八叉躺着,肯定比在学校发呆舒服吧!

  (4) 好吧,小日子过得这么爽……中午饭又该吃点什么呢?这个东东吗?近来都吃腻味了!

  (5)  非礼了,非礼了!关键是,你见过用鼻子打KISS的吗?

  (6)  两口子就是两口子,公众场合就别频送秋波了。我们象族都看不下去呢!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杜夫纳度假泰国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