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对2014年并不乐观 没有抢占世界第一规划

2014年11月27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你可以说这是又惊又喜。当为2014年做规划的时候,麦克罗伊并没有计划自己能回到高尔夫世界第一位,更没有想到自己能一统江山,在近期之内无人能撼动自己的位置。

  可是连续三场胜利--包括年度最后两场大满贯赛--就快速将麦克罗伊送到了亚当-斯科特之前,把他放到了世界第一位。

  “我记得我坐下来与我的团队讨论,考虑我想要做到哪些事情的时候,我认为需要很大的努力才能重返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星期三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今年不可能。我想也许要到2015年年初。可是今年八月初,我就回到了那里。我不会说我远离了,可是真的很开心我又回到了我觉得自己可以做到的水平上。”

  麦克罗伊之所以有这种认识是因为去年年底的时候,亚当-斯科特状态正红火。不过麦克罗伊就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击败他,最终带着巨大的动力进入2014赛季。

  “我想进入周末的时候我落后亚当4杆。当时他是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而且刚刚在澳大利亚取得两场胜利,另外他还是美国大师赛冠军。我与他战斗了36个洞之后,最终能够登顶……我从那个胜利中吸取了很多,”麦克罗伊说,“那是我2013年的唯一胜利,可是高调结束2013年,就让我带着动力冲入2014年。”

  这个星期将是麦克罗伊2014年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开局不错,打出69杆,为成功卫冕澳大利亚公开赛打下了基础。很显然,如果他取得连胜,他在世界排名上将带着不错的领先开始2015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斯科特麦克罗伊世界第一澳大利亚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赵本山老友:他很爱国 资产国家可以拿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苏宁易购被曝售卖报废联想笔记本电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