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醉翁之意不在“球”而在“友”

2014年11月27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图

  新浪体育讯 “约球”,经研八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倾力研发的甄选杰作;“约球”,无数时尚人士狂热追捧年度最in手机app;“约球”,高尔夫用户手机高端精准交友至尊神器。

  “约球”,在中国高尔夫移动互联第一品牌“高尔夫管家”基础上,根据用户需求进一步完善操作系统、优化提升“交友”功能,令精准化、便捷化、个性化手机“交友”的实现成为可能。

  用户登陆“约球”app,轻触指尖便可体验其强大的交友功能。在保证程序稳定性及操作性的基础上,“约球”荟萃了手机交友平台的精华,针对高尔夫人群的特点,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友空间。

  以球会友,醉翁之意不在“球”,而在“友”?无论如何,“约球”在意的都是您的体验,都会助您有所斩获。

  用户可在“约球”专栏通过细化分类、快速搜索的方式,查找符合个性化需求的球局,亦可主动发起新的球局,感受私人定制的以球会友全新体验。

  球友年龄、性别、人数、时间、地点、球场类型、费用分配、用车情况等条件均可根据用户需求具体设定。

  可以说,“约球”将您的以球会友之行的每个细节都提前预计、精准安排,令您的交友体验极致完美。

  展示自我风采,打造高端朋友圈。

  “约球”满足用户展示自我形象的需求,用户输入手机号码即可建立私人账号,通过上传照片、填写基本资料、添加个性化标签等,全方位展示个人风采、彰显个人特色。这些具体的个人条件亦可成为其他用户交友搜索的捕捉对象,令用户能够便捷、精准地找到条件匹配的理想球友。

  用户亦可根据距离进行搜索,只需轻击“附近”按钮,便可清晰看到由近至远排列的球友列表,球友基本信息、出现时间、具体距离一目了然。

  “学球”、“交友”两不误,一对一深入交友体验。

  “陪打、教球”专栏的推出丰富了高尔夫高端交友的形式,为用户打造一对一交友平台。本专栏汇集众多球技出色、乐结善缘的球友,他们当中既有职业教练员,也有业余爱好者,既有职场丽人,也有中年企业家。

  球友们可随时发布个人陪打、教球的需求,并附上个人资料、具体说明与相关照片。用户也可在众多发布者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陪打对象。球友之间可互相“点赞”、留言,增加交流、互动与生活情趣。

  来“约球”约友吧,这里高朋满座、善缘不断;来“约球”约友吧,这里能满足您的全方位需求;来“约球”约友吧,这里将令您的高尔夫生活富有情趣。

  1、iPhone手机需要iOS 5.0 或更高版本,用户可在APPStore中搜索“约球”点击下载;安卓系统支持Android2.1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卓市场、豌豆荚、机锋市场、91手机助手等主流手机 市场搜索“约球”下载。约球下载地址:http://t.cn/zQMwYgT3

  2、约球下载二维码:

二维码二维码

 

文章关键词: 约球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