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球高手机交友 共同兴趣爱好是感情最好的催化剂

2014年11月27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双十一”,精打细算的女人在网上狂购日用品;“双十一”,无计可施的女人在家中顾影自怜;“双十一”,颖悟绝伦的女人在“约球”结交优质男神,独享心动时刻!

  “约球”,2014年度最受欢迎的高尔夫手机交友软件,一经推出便吸引无数时尚人士趋之若鹜,手机下载量持续位居榜首。“约球”不仅拥有庞大的数据库,内置全国几十个省、市的高尔夫球场资讯,方便球友查询及订场,更具备非凡的交友功能,为每一位乐于结交善缘、扩大人际网络的朋友提供优质的平台,尤其受到众多单身女士的青睐。

  “约球”汇集了众多成功、优质的绅士暖男,他们身上具备“礼仪、自律、诚信、公平、友谊”的高尔夫精神。在球场上,他们温文尔雅地挥杆击球、身姿挺拔、气质高雅;在比赛中,他们诚信自律地角逐竞赛、照顾队友、公平竞争。

  当其他女士还在抱怨渣男泛滥之时,聪明的女士已经通过“约球”寻找男神、遇见真爱。“约球”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个人空间,用户可以上传头像、照片、年龄等个人资料。聪明的女士一目了然便可发现符合心中理想的Mr.Right。

  当你在“约球”上发现心仪的男神,不要犹豫,赶紧与他“约球”吧,轻触指尖便可实现与他的第一次以球会友之约。有人说,看一个男人是否值得嫁,不要看他对待你的态度,而要看他对待周围人的态度。约一场球,就了解他与周围人的相处之道;约一场球,就看出他的个性与喜好;约一场球,就清楚他是否真的是自己期许已久的男神。

  共同的兴趣爱好是两个人感情最好的催化剂,当你与男神在绿草茵茵的球场上切磋球技、当你们在蓝天白云下交流学球经验、当你们在比赛中共同欢呼雀跃,你会发现真爱正在向你款款走来。

  真爱,是一种责任,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

  真爱,是宽厚大气、以爱为名的牺牲与包容;

  真爱,是共同成长、体验生活中快乐与悲伤。

  来“约球”发现绅士、寻找真爱吧!你会发现真爱并不是明星女神们的特权,平凡女子也可以拥有,并且这份拥有或许更加真实、厚重。

  来“约球”感受真爱、告别单身吧!你会发现有爱相伴的冬天更加温暖、有爱驻守的内心更加坚定、有爱滋润的人生更加美丽。

  1、iPhone手机需要iOS 5.0 或更高版本,用户可在APP Store中搜索“约球”点击下载;安卓系统支持Android2.1及以上的操作系统,用户可以在安卓市场、豌豆荚、安智网、91手机助手、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等主流手机市场搜索“约球”下载。约球下载地址:http://t.cn/zQMwYgT3

  2、约球下载二维码:附图二

二维码下载二维码下载

 

文章关键词: 手机男神交友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阿森纳2-0多特 C罗平劳尔纪录皇马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