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斯力争46岁出征奥运高球赛 欲当南非旗手入场

2014年11月25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斯埃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尽管埃尔斯今年迄今为止战绩不佳,但是这位上个月刚满45周岁的南非名将仍然雄心壮志,力争以46岁的“高龄”征战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高尔夫比赛,甚至梦想着举着自己祖国的南非国旗进入奥运会开幕仪式。

  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埃尔斯在全世界范围内夺得超过60个冠军,还赢得了4场大满贯赛(1994和1997年美国公开赛、2002年和2012年英国公开赛)。当高尔夫项目两年后重返奥运会的时候,届时46岁的埃尔斯还想要能够第一次代表自己的祖国出战高尔夫比赛。

  “我想要进入到南非奥运会代表团,”刚刚在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获得第39名的埃尔斯告诉记者们,“如果成功做到了,那么这会给我的职业生涯锦上添花。对于一位南非高尔夫球手来说,除了世界杯,其实都没有机会直接代表祖国参加比赛。要是能够成为奥运代表团的一员,那将是不可思议的。如果我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那么我希望我能够出战奥运会,当2016年来临的时候,这将成为我强烈的目标,我也许甚至想着让自己举着南非国旗进入会场。”

  不过,对于今年战绩不佳的埃尔斯来说,要确保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也不是百分百的事情。他的世界排名从年初的第27位下跌到第57位,而且今年都没有赢过欧巡赛或者美巡赛。而只有世界排名前15位的高尔夫球手才能自动入围到奥运会。

  埃尔斯补充道:“当我开始打高尔夫球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站在这里谈论征战奥运会的话题,但能够像那些田径明星那样站在同一个国际大型运动会的舞台上,我真的会感到很兴奋。能够在奥运会的环境里与他们一起共处,这就很棒了。”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奥运会高尔夫埃尔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詹皇29分骑士止4连败 哈登36分火箭胜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